近有个广告很hot
很多人都在学广告的对白 
XD


广告一
customer      :nek,nak satu teh tarik!
黑黑的印度人:boleh~  (娇滴滴地声音…XP) 
[如果让我听到这种娃娃音的中年男人,我会一巴掌扫过去…XD ]
customer       :nek,nak separuh gelas...
印度人           :tak boleh~
(又来了…)
[再次一巴掌扫过去…XD]
customer       :kenapa? 
(这次到他娇滴滴了…==)


广告二
(以下皆要以广东话来讲…)
customer                              :我要买 葡       萄        子
没像上次酱黑的印度人的华人:得!
customer                               :我要买5…………………
华人                                      :5包?!
customer                               :5粒!
华人                                      :不得!
customer                               :点解啊? 
超无辜的表情…)



===晕===
广告要带出的讯息我不大清楚
只知道有什么 u-mobile + 018的
然而
那个无厘头对白最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


我班发明的广告
customer :kak,nak beli kek…
kak          :nak which perisa?
customer :nak hot & spicy+ stawberry+ Itally pizza de.....
kak          :
!@#$%^&*……XP



广告
所要带出的讯息没让人理解无所谓
但至少对白要白痴+傻+无厘头+搞笑一点
不然就真的很难人过留名,雁过留声了。
[扑扑…扑扑… ---> 雁子展翅的声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