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讲
心情不好时吃巧克力
可以快乐些
     @_@~


也有人讲
心情好时吃巧克力
可以更快乐些   @_@~~~~



walao…
酱子一句讲完
--->
任何时刻都要吃巧克力
    @_@~~~~~~~~~~~~~~~~~
.




巧克力
我不大爱吃
尤其是 C字头的那个牌子 [忘了怎样 spell
XD]
有很多个原因咯



)贵
(二)会变肥
(三)很甜,吃多牙齿会跌掉
(四)以上三个是很有根据性的说





C
字头的那个
是很贵的             {#emotions_dlg.emotion_012}
小小 pack
酱就要几块钱
那个 F字头的更不用讲      
[3
粒RM10…]  =.=





巧克力
hor吃多会变肥的    
[
非你三餐不吃,清水喝5瓶 1500 ml的,一天只吃1小片巧克力酱
]
可能时你没有肥到
倒是进院了
[严重缺food + kwarshiokor]  ^_^





世界上是很容易找到不苦的巧克力
当然
我没有讲苦苦的巧克力很难才找到   .
=#
巧克力
一定要甜才好吃
我也没有讲苦苦的巧克力不好吃
可是既然要吃苦苦的巧克力
不如去吃苦瓜
一来肤可以变美美+滑滑
二来给自己的身体更多的营养
三来卖苦瓜的人没有酱容易失业
[语毕,一窝蜂的人群涌向卖苦瓜的档子  _~~ ] 





讲酱多
还是那句
---> 我不大喜欢吃巧克力
但若你免费买给我
我不会拒绝你的一番心意的



可是如果叫我自己去买来吃,还要承受以上酱多的
risiko
酱子
hor
我不要了咯…XP



还是这个最好吃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