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听到别人骂脏话
example:f_c_,他x的,……



很讨厌咯
讲别的话会死咩?
做么开口是X;关口也要是X? =.=lll
开口就是问候别人的母亲
关口就是问候别人的父亲
既然真的酱有礼貌的话
去他的家亲自跪下来+磕头+敬茶问候啦  XP




话说
做么会无端端扯到“3字经”那了哩?
因为ho
昨天在图书馆听到同一个人讲了3次的“x…”
今天下午在饭店mum mum 时又听到2次
XP   [严重不爽+ing…]




一向来都对粗口者没有好感
尤其是那种年纪小小就已经会“3字经”的    =.=""
一个人
如果他是牛津大学毕业的
玉树临风
风度翩翩
高大威猛
可是也是bla “3字经”的ho
sorry 咯
我对他的好感度
---> -715%
[可见只要在洁白的沙滩上找到一小粒石头,它就不被称为纯种的沙滩了 XD]



还记得以前有一部新+坡戏
忘了什么戏名
不过ho
是由谢琬愉+方展发主演的
谢时常就骂这句
---> “turtle yellow eight smelly chick egg”
[一共有7个字…其实念得还蛮顺的 XD]
就是那时候起
我老师常讲
:“新+坡的戏……yuckkkk~~~”  XP



我不会bla 脏话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ho
就算你没问
我还是照样会讲的 XD
(一)我不习惯
(二)我不想
(三)脏话没有周董的歌酱好听
(四)我时常参refer 回以上3条的原因  XD



 


[写这篇时心理有点不平衡酱,因为ho,其实自己很想try 骂一下的,可是开不了口,而且觉得没必要为了try 这些话而遭别人的白眼…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