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篇很长的东东,要看的话偶不阻止你,biao看的话偶不会放狗咬你,最多放蛇罢了…XD

  

 

话说ho

偶最近有点想念某代课老师

---> Mr. P.K.Y

那时候ho

偶的数学老师去生BB

结果Mr.P 就来代课 

 

 

 

 上他的课ho 

是很 high    XD

他可以从  speed 扯到纽西兰的牛场

[忘了他是怎么扯的…XD]

[而且每次都扯到很吸引的地方去…XD]

再次强调  D

他的课很好上

每次都伸长脖子等着他的到来

[结果害到我的脖子现在到酱长…XD]

幽默+yeng+帅帅+口爱+man+健谈+懂很多东西

---> 以上都是他的专用词  XD

 

 

 

不久后ho

他就走了  [偶的数学老师生产完毕…XD]

不懂去那里

他好像有讲过

可是最后忘记了  .

结果ho

偶班很多同学都带那种可以卡嚓的东东来学校和他和照

XD   很爽呐

 

 

 

图一:

这张ho

就是偶班22女生和Mr.P 一起拍的照片

那时候的男生不懂死到哪里去了

所以偶们女生是很把握机会的

---> 暂时能和Mr.P 拍几张就拍几张  XD

 

 

 中间的那个ho

是偶很怀念的老师

 ---> Mr.P

他隔壁那个ho

XD 就是偶

忘了那天怎么排法

竟然会站在他身旁

[哇…再次爽死…XD]

 

 

 不过ho

biao 误会

这绝对不是依高度来排法

偶班ho

有几位比我矮的同学

[他们都假假排在后面---> 站的楼梯比我高…XD]

 

 

 

偶的麻吉+姐妹们

paiseh hor

偶不是故意要54你们 

[故意把你们弄到蒙蒙酱…XD]

可是ho

这次的重点在我+Mr.P 的身上

不是你们    XD

[众:=.]

 

 

 

图二:

这是就是“全家福”了  XD

男生们都死回来了  XD

不过ho

除了3个人没被我偶s

其他的都……          .=

 

 

 

坐在第一排的那个ho  

[白色框子框起来的那个…XD]

---> Mr.P  

 

 

看到偶吗?

偶在那个青红色的框子里面   XP

也忘了做么会坐到酱后面  .

[小小声:前面的那几个ho,给我小心点(竟然坐在我的Mr.P的隔壁)…XD]

 

 

 

还有看到黄色的框子里面的那个 pengawas 吗?

把她框起来ho

不是因为爽爽就框的  .

你看她的脚

XD + =D XP

[“折”到好像要断掉酱… .]

偶隔壁那个也讲ho

她长大了出去不怕找不到吃

因为ho

她可以去教小朋友 [软骨功]   XD

 

 

 

 

也就是讲ho

坐在前排的同学们

坐的时候ho

那两个脚ho

[如果你觉得它们够长+漂亮+白皙的话ho]

你可以直接伸出来

有几长就伸到几长   XP

[如果你觉得它们不够长+不漂亮+不白皙的话ho]

麻烦……

(我不讲你应该懂我要表达的是什么…XD

 

 

 

那个脚很软的同学

sorry下,把你的双脚的玉照post 上来了

可是ho

至少我有弄蒙你的脸   XD

 

 

 

 

* 呃,Mr.P 好不好看?yeng yeng   XD

  呵呵…我隔壁那个讲ho,其实我跟他有一点点配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