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给我==翻到一样东东

---> 小学的考卷纸

T____T

分数那边还好

没有满江红

[岳飞:嗯…]  XD

少少都有给我hopA  D

 

 

 

 

字体那边啦

就很==了

小学的华文字不可以见人的

华文老师那时嘴巴痒

爽爽就拿我来bla

后来为了UPSR的作文那里

才开始pia

---> 把汉字写好

后来上了中学

字体还蛮OK

不过有时要放学前

老师还握着粉笔在黑板飞舞的话啦

然后那时我的字体就==到不像样了    XP

 

 

 

 

讲回中楷那边

UPSR 没有考中楷

可是有买作业

而且还规定每星期X要交

迟交的又不懂会被老师扫几鞭   X

那时的字体忘了拿多少分

只知道我们的老师很用心

每次都会写评语

然后如果有同学进步了[字体变美了]的话

老师就会送sticker 

[众:=___]   XD

 

 

 

 

上了中学

aikz

懒惰讲

以后有时间把它scan 上来

给你们来评好了

先讲先

期望不要put太高

等下跌下来我不懂  XP

[众:?]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XD

 

 

 

 

 

 

话说呐

这里有谁和我一样

也是很讨厌写中楷的

我宁愿写5页笔顺

也不愿握着我很讨厌的毛笔

写那仅仅只有16个字的毛笔字 

T______Tl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