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有种冲动想要换掉这里的background

做么啊

因为看腻了咯

有点越看越==的feeling

不爽  X

 

 

 

 

这里有谁懂如何把自己想要的picture 弄为自己的background

因为啦

我刚刚去后台siam 一下

找不到自己的“菜”

不是不美

是不爽它的颜色+图案

有些很幼稚

有些很够力难看

有些很怪

_____lllll

有谁的话

麻烦教一下下

本贝将感激不尽    XD

 

 

 

 

从这次开始

我会post 上《爱情经典名句》

有些是摘自网页

有些是从某书copy & paste 下来的   D

觉得这样不错咯

男生们可以尝试背起来

以后用来tham 你们的honey

女生们

如果你和我一样团体

---> 单身贵族的话啦

没有男生不用紧

闭上双眼

想像有个男生跟你们表白这这句的话啦

hmnn

是不是很sweet    D

[众:你抄袭《望梅止渴》的版本]   XD

呵呵

不好笑   XD

 

 

 

 

 

1. 人总是会老的, 希望到时, 你仍在我身边
2. 不论天涯海角, 只要你需要我, 我就会回你的身边
3. 你使得我的生活有情有爱, 还有泪
4. 我不会写情书, 只会写
5.
如果妳冷,我将妳拥入怀中;如果妳恨,我替妳擦去泪痕

如果妳爱我,我要向全世界广播; 如果妳离开我,我会默默地承受
6. 我的爱为妳开启, 像白色闪电划破天际; 我的爱为妳 奔驰,像红色血液充满
  身体
7. 不管今世来世都好....我要的只有妳.....
8.
虽然不能满足妳最大的物质生活... 但我可以用心来满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