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帮偶妈整理下store room

整理到一半时

给我翻到一样东西

---> 体重称

 

 

 

 

衰衰我那时不懂做么

抹了抹那个可以站上去的那个板ho

[众:你有洁癖的…XP]

_#

不翻到还好

不去抹还好

不站上去称还好

一称了就==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喊了2排,爽一点点了…XD]

我肥掉了

肥了2000g     X

还记得半年[2008年啦…XD]称的时候啦

我的体重

---> 37kg

现在哩    <_>

1000个不爽

 

 

 

 

问我有什么感觉啊?

sad

不是讲考完试后人会比较瘦掉咩?

做么现在肥掉的huh

我不明

hai 不明

[有点像TVB 剧情…XP]

你看啦

死了啦

考完试不但没有瘦掉

反而多了2000g的肉肉

等下开学后不是更==

唉… 我不懂要怎样去面对了

XC

 

 

 

 

找一天去量一下体高

如果有高到的话

我会比较爽一点点

如果衰衰没有高到的话

酱子就很难讲了咯

如果我很多天没上来bla 一下的话ho

记得要有心里准备一下下

隔日头条

---> 柔一女子跳海溺毙

       因身上多了2000g赘肉

XD

 

 

 

 

忘了讲一下下

我会游泳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