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现在才跑来blog
的确
是有点迟了   =D
因为前几天去
KL
Penang
所以呐
就忽略了这边
不好意思下  D



 很多form 3 生一考完PMR 就有BBQ
月光会还是怎样
讲是要庆祝
终于摆脱PMR 了  XP
偶们也有庆祝啊   =D
那晚的主题叫《甜甜蜜蜜荧光烧烤会》
讲好是荧光
一定是要那种blinggi blinggi 的气氛
所以在之前
偶们去扫了很多货---> 蜡烛   XD




 

 地点在蜜仔的家

蜜仔是女生

所以偶们那晚的主题依她的外号来取

之前真的要筹备很多东西

要买火锅料

要布置场地

要确定时间

要…………

一大堆….

不忙才怪  .


 

火锅料很ho chak
cath 还模仿ho chak 的主持人
neh~~~
那个叫ah yoon 的女人  .
每吃一口
就讲一句
---> 我找回幸福的感觉   .
我就很不爽那个女人
风骚~~~
看不顺眼  .
大大声:
再次声明
我是不爽那个女人
不是阿cath   =D


 

 火锅是在屋内吃

之后偶们又搬出去庭院  .

BBQ

吃到很饱咯

zt 一直在跟我抢鸡翅膀  .

cy hl 在旁边很恩爱

小小声:

他们趁偶们 BBQ dating  .


再之后
偶们在蜜仔的家过夜
7个女生1间房
组成了《7姐妹》
choi....
呵呵  XD
是有点bek 咯
一张双人床要容纳7 个人的身体 =D
可是很爽啊
跟麻吉们有亲密接触  XD
小小声:
偶是男的   XD


 

 

 

 

  

 

·蜜仔的家,白衣者-pl, cath,

   pl 很瘦,看她的脚就知道,她现在才不过35 kg 罢了 .

 

  

 

·
荧光晚会 =D
  
 感觉很sweet 吧?home-made romatic scene…  XD



 
·BBQ… 那晚很暗,zt一直在旁边要讲鬼故事,结果那晚他的鸡肉少两 gao


 

 
·在家里吃火锅 D那个taofu bok 是我负责带的 D

 

 
·
上排- pl, cath, sl 
   
坐者- jy, mz, , cy
  
cath 讲这张的我笑到很真  .


 

 
·
蓝衣者-cy, mz, 我,cath 
  
看到那个白色杯子吗?里面有coca cola 冰的,那杯是我的,给臭zt 移到远远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Obama新上任,成了美国第一位黑人总统,他现在一定比地球上任何人还要来得

    如果
在他的开会室里,摆着我的个人照,你讲 2天我会不会也跟Obama 一样,上头版?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