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功課很多,特別是昨天and 今天...
Rumusan 要抄petikan 7 篇,你講BM 老師是不是死變態的...? ==



明天我不用去上課,這星期是MSSD 嘛,那個蝦米縣的運動會啦...
我校很多去比賽,所以校長干脆給我們form 4 holiday...
爽死,明天我當宅女一直做功課就是了... ==



02-3.jpg 

很美,對吧...?
我想有一部新手機很久很久了... 我爸不讓我買... ==
我現在這部手機是第一部,還是舊的tim...
neh, 我2 姐要換新手機然后就把舊的給我用...
氣死人啦...



本來想說,用我PMR 的成績跟我爸拗一個新手機的,可是我沒開口...
學生的責任就是把書讀好,成績美美的...
孩子的責任就是孝順父母,聽從他們...
是啦,爸做工很辛苦了啦,不要煩他...
等我SPM 真的成功了才跟他拿一個新的...
這樣不過分吧... ==



對了,關欲Nokia 新手機的資料在這里,可以點去看...
http://www.xuehaiblog.com/viewthread.php?tid=64784&extra=&page=1
啊還是不要看啦,看了心更癢...
夠力... 話說,我不會記住手機的名字的耶...
蝦米K800 的啦蝦米蝦米啦...
FZ 我已經看到一堆數字已經很顯了,現在還要用腦來背,傻的... ==




1_267875639l.jpg  

很煩啊...
討厭死,流汗啊... urghh...
最近也是很熱,晚上更加死,開了空調好像吹不到冷氣這樣,顯... ==
是不是樹木又被砍伐了?
啊吶,很討厭的啦,多手!
咒你最好砍到一半樹pet 在你身上把你壓死... XD
(迷:某貝的心是黑色的...)XD




明天holiday啊, 我還是放不到假,功課啊aaaa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