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成功放到Utube 了。
開心死。
上次Pggy 教我放code,我不懂要paste 在HTML 那里的。
直接paste 在部落格。
以為按預覽文章時那些字就會變一個視頻出來。
結果沒有。
白癡死的我。
好,謝謝Pgi。=)



先放上這個很炸彈的No Port At All。
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夠力好笑的啦。
尤其是印度人喊那part。
speaker 要調小一點。
不然真的會有鄰居丟石頭過來。XD



有沒有覺得那印度人的聲音好像新加坡某每次都演guard 的聲音?............
...... 我覺得很像。
《老師嫁老大》、《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他都有演,而且都是演保安。
然后會中途殺出來講話的。
罵人他也會。
然后到一半還會用印度話來罵。
我笑到肚子疼。


啊,現在很想吃PORK~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