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727520445l-1.jpg 


感覺這幾天都很忙,因為考試要到了,老師教得特別快+緊(?)。
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 (明天),可是我卻沒得好好休息,因為考試要到了。==
星期四咯,9 號。
考3 天,加埋星期六補課的那天也考試。

我考13 科。
聽起來很強大,其實其中有兩科是廢的。==
我沒拿中國文學,不然就14 科了。==
10 科pure sains 的科目,加埋有一科是prinsip akaun。
還有另外多2 科,---> Sivik 和PJK。==
連體育也要考試。
不是去草場上跑的,是要作答的。
聽說是Soalan Objektif+Structure。
第一課到第3 課。==






學校的考試制度很奇怪的啦,PJK 到底考來zomok 的....? ==
我寧愿去草場上熱身,跳來跳去跳到滿頭大汗運動衣濕到完頭發亂到完形象完全沒到完,也不要去死讀書。==
我要怎樣讀PJK 啦?........
....... 你講啦,我要怎樣背?.... ==





13 科,我只讀了Fizik+Chemistry。
(小小聲:而且還是還沒讀完的那種。==)
后天考試了,周靈芝啊,what are you doing now?...........
......... 這個考試我可以全科pass 我會手舞足蹈了。==
上次的月考成績我不是很滿意,雖然我班的人的成績也不是很好。XD
上次說要努力要拼,結果到現在我還坐在電腦前面。
周靈芝啊,你很失敗啊。==||||.............


Spiderman4_副本.jpg 



****







1_727520445l.jpg 

·(指)好虛偽的笑容啊....... XD
  
>>> 我拿着這張照片去參加了學海的人氣自拍比賽了。==
說實在的,我想贏。
廢話,有哪個參加的不想贏的?...........
............. 還有,獎品很豐富啊。
陽光美眉(?)勛章一個,好像還有學幣+學分tim。
弄到我心癢癢。^^
可是看了女參賽者的儀容(?)XD,我懂我贏的巴仙率不大了。
不,應該這么說,我很難拿到勛章。==
有氣質的咯,有明星臉的咯,有kawaii 的咯,有..........
........... 還有很多很多啦。




我要拉票。
好,請投我一票。XD






****





記得第一屆的比賽,我也跑去和人家fight。
fight 輸2 個人。其中一個是很臺灣臉的木子http://www.ifublog.com/muzi?page=1
還有一個是名字很甜的>>> 彤彤。^^
女子人數太多了,分2 組比。
我和木子在第一組,彤彤在第2 組。
每一個參賽者都好美好漂亮,是令人想投完全部的那種。
那時候的我很壞,很想贏。
我只投給我自己和木子。==+
木子不是蓋的,很有氣質。
很像那種會彈琴會作曲的小女生。嗶!
我很壞啦,很多美的女生我都沒投她們,怕她們贏我。==|||
只能用一句來形容去年的我。
「當時的我好傻,好天真。」XD
這次的比賽我不會這樣壞了啦,每一個我都去投。hehe ^^
作為補償,我不要投我自己咯。
這樣的補償夠大了吧。==





話說回來,我很懷疑一點。
應該是每個多數參賽者都和我一樣吧,投票時只投給自己不投給別人。
hehe,因為大家都想贏。==
第一名只有一個,20 個里面可能開心的也只有一個。==
不在乎成績的結果,只在乎比賽的過程。
這句說得好炫哦。.........
..........
成功是結果,失敗也是結果,既然都是一種結果,何必計較你到底擁有哪種結果呢?....
-by sibErry。=)
所以啊,有時候不要太斤斤計較。
開心最重要啦。=)








好啦,現在不要講感性的東西了。
again,我要拉票。
請投sibErry 一票。XD





****





1_321985560l_副本.jpg 


·cath 看到這張照片就一直大罵。
hehe,我也想笑了。
她怨念這張照照很久了。哈~
好吧,看圖猜猜看,cath 到底為了啥而大罵?..........
............. 成績下回自有分曉。=)






****




Finally,祝我考試周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