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T.......... XT 啊。TT
你信不信我现在真的砸了pixnet 啊。
前天要登入pixnet,登不到。
火很滚,因为我refresh 到F5 这个键都快要落掉了还是登不到入。
XT !!!!!

 

 

then 我昨晚又不甘心,再来登入过。
很好,登到了。很开心。
可是要load 那个page 死鬼慢。
又弄到我火滚了咯。TT
XT !!!!
等啊等啊等啊,等很久了。
开到了。呼呼。= =|||

 

 

去按『发新文章』,也要等到一个世纪这么久。= =|||
XT !!!!
我从去首页登入到我等发新文章那个page 显示出来hor,用的时间其实不会很多。
只是超级多很够力长罢了。= =|||
35 分钟。TT
XT !!!!
平时我35 分钟可以po 好一篇blog 了。
也可以同时下载少少都有5 首歌了。
又火大了。
XT pixnet !!!!



***



报告:现在8。45.....

特地早起来写blog?= =|||
啊,没啦。
我有这样好死就好咯。XD
今早有koko 的,女幼童军有活动。
今天是meeting for 弄那个gajet 的。
和scouts 一起gabung 弄一个活动出来。= =|||
我懒惰去,所以ponteng 咯。
我妈早上还问:“没去可以吗?我不要收到你们GPK KOKO 的电话harr。”
=  =|||||
妈,GPK KOko 会这样勤劳一个一个去check 哪个badan 有人ponteng 就好了咯。= =|||

09030810339fd585ee46e6e801.jpg

`  和scouts 一起合作很好,他们会帮你很多。XD 嗯,不愧是男的。=】


哎,我和4 位女生都没去。XDXD
集体ponteng。
女童条规:
一年不可以ponteng 3 次。啥活动都要出席。
Dilarang tidak hadir tanpa alasan。= =|||
一个月不可以连续p 2 次,abuden 你就坐定定等着收一封叫amaran 的surat 吧。

是不是开始觉得这条peraturan 很囧了?
我也觉得很废,这样觉得是从3 年前还是的。= =|||
没人理,ahli 们都不管的。
每个人join pandu就只有一个强大的aim,那就是to berusaha dengan gigih agar be the AJK。
XT !!!
也没有人说怎么这条rule 这么weird 啊。
从来没有人正面提出来,最多是在背后啦牢骚牢骚抱怨nia。
其他badan 都没这样set 的。
哎,算了算了。我也懒得去理了。




1_998117358l.jpg

· 在学校巧遇到补习老师,大家都不理pandu 了,全部围过来和老师拍照。=】



【一下ponteng 简称为p。】
嗯,扯回去。
这次p 嘛,是第2 次p 了。
and 这个月的第一次p。 = =|||
所以,我不会收到surat amaran。
不过我很期待收到。= =|||
去年我到了收到不要收的那种地步。
因为考PMR,老师复印很多那种历年考卷啦练习纸等的给我们做。
一个G' soft 的笔用不超过一星期。
一直要写作文给老师改,abuden 就是写优美文句。
因为老师说,我们的内容其实有了。只是句子还是很小学的standard。= =|||
最废的是还要做死人nilam。= =||||


 
所以就常没去koko 咯。再加上我还有别的club。XD
刚好meeting 也在星期六,碰到时间了。
很强大啊,我收到3 封surat。
我这个是有原因的,因为要顾学业啦。
我不是那种染头发啦穿性感小背心去disco 混的夜猫子啦。= =|||
看清楚我,我很乖的。XD
然后那时每次被ketua disiplin tegur。
后来他也懒惰tegur 我了。直接说:“出sa,出sa 给他。”
sa:surat amaran 简称。


 
囧,其实也没啥大不了嘛。
sa 就sa 咯。又不会死掉。= =|||
只是如果真的sa 了太多,加上你的attitude 不好的话,ketua disiplin 倒是真的有权kick 你出那个badan 的。
呼呼,就这样罢了嘛。
sa 来废的。
不过有时收sa 也不是件光荣的事。
kd 会大大声,当着大众的面说:“Lim Ah Cat,oleh kerana tidak hadir ke aktiviti Pandu Puteri selama 3 kali tanpa sebab,terima surat amaran............  ” bla bla bla。
OMG,语法都错了。
我中一时老师就讲不可以kerana,只可以oleh sebab nia。 = =|||



有感我很快会p 我的第三次。
因为大考要来了啦。
学校不接受exam 然后tidak hadir de alasan 的。= =|||
XT !!!

1_425068768l.jpg

·  很灰很灰的pandu 世界啊。= =|||




0903081033cecaab78fe188592.jpg

· 我有去pandu,cath 就去。她没去,我还是会去学校。XDXD

 

 


***



我牢骚了很多学校废的东西。= =|||
原本想blog 的东西我也懒惰bla 了。= =|||
嗯,很好奇啥是xt 了吧。
回答我下面那件事,我就讲。=】




***

啊,其实也没啥啦。
只是,hrmn.......
由于我2 个姐姐都不在johor,so 没有人给到我意见了。
不可以问朋友啦,他们嬉皮笑脸,而且真正pro 的没有几个。= =|||
嗯,我问爽罢了。
真的问爽罢了。
hrmn,假设啦,假设罢了harr,你跟某boy 很谈得来。
是真心做朋友的那种;不是班上那种打来打去的男女同学啦。
如果要在你和某boy 之间bok 出一个爱情的萌芽,不是不可能啦。
嗯,就爽爽想问,真的只是爽爽问罢了。
他跟你告白,will u accept him?
呃,你会不会怕因为打扰到他的学业而拒绝?= =|||
嗯啦,虽然说如果一个人是会分配的时间的话,就算他交10 个女朋友也不会影响到学业。
可是,要兼顾爱情and 学业,is not easy。
你看现在分手统计显示就懂了啦。
多半的理由不是不合,是学业。= =|||
如果不合的话,早就不好在一起嘛。= =|||




嗯,我真的只是纯粹问爽罢了。
高人请指点迷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