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613659935l_-1.gif

如题。

so take 1,快点祝福我一下。


so,
take 2,我会少上来了。

 

 

偷偷上网上网一定会的,因为我很难压抑我对网络的热情啊。
这种感觉,就好像你明明很爱炒米粉,你答应过它除了它啥东西你也不动,包括vanila 雪糕、stawberry 面包、cheese cake等。但是,现在却有一碗有汤的米粉摆在你眼前而你妈却站在你身旁手拿藤辫要你解决掉这碗汤这么挣扎。= =|||
(够力,好长哦.....)= =||||




ok,等我回来。




p/s:上次那个xt horr,其实是stands for 雪特。
雪特= xt。
xt=shit。
shit=雪特。


就这样。
很好,一起对着考卷纸讲xt 吧。(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