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死回来了。
61370226jb0.gif 
当你多天没做某件事,现在突然要你做它,你会感觉很困扰的。
是的。(点头)
现在的我很困扰扰扰扰。= =

 





这几天不是读书就是背书abuden 就是做练习,再不来就是背字。= =
oh no,我成了书虫宅女了。(挥泪)

 

 



5 月9 号是为塞节。Wesak Day。=)
我和我妈有去拜拜。
虽然说要拼考试不可以出门,但是现在是佛菩萨最大。
我给脸牠,so 我出门。XD
我妈有给RM 10来点盏莲花灯,合家的worrr。
然后我们去浴佛。
在浴的时候,我在心里面讲:“保佑我,保佑我考10 以内。”
yee,灵不灵我不懂啦。
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
我信咯。
佛菩萨,考晒你了。(跪地)XD

 


然后那整天就是啥书也没动到。
早上去佛堂,中午顺便在那里吃午餐(斋的),接着跟一大堆麻吉去wet。
都是讲好了的。
都知道考试就在大大大后天了,现在是故意出来玩的。

 

 



在zt 的家。



hrmn,只能说他家里的摆设太棒了。
古董花瓶啦,高级的沙发啦(坐下去再站上来那个沙发皮马上浮上来,只有那些cheap cheap 的沙发皮久久都不会浮上来,都有一个屁股印在那里 = =|||),奖杯啦,名画啦,书法啦............
仿佛来到了皇宫。= =|||
只差没有看见黄色雨伞啦cop mohor 等。XDXD

 

 

 




1_500340725l.jpg 

最右边那个正是zt。(指)
他很太子样吧,(二度指)
嗯嗯,要电话的留下名字。
我会尽量喇红线,不过事成之后我要99 K 美金。(笑)
我被挤在后面啦,整个女鬼样酱。
考试罗考试罗,我拼到凌晨都不敢睡。
呼呼。= =|||

 





忘了说,重点不在人,其实就在在后面那闪闪发亮的奖杯啊。(三度指)XD

 



1_302456058l.jpg 


我忘记问太子zt 一样东西了。
hrmn,左手边后面那个相框很恐怖啊。= =|||(盖被)

 





1_637720583l.jpg 


最最最喜欢这张了。
感觉很棒,对吧。(指)
伟大的cath edit 的。(撒花)
有那种感觉,怎么人物和背景没有一点相配,怎么很有那种kontra 的感觉啊。
没错,就是爱死这种感觉了。
考完试我也要学学怎么edit。= =|||

 



我现在还是很怨念,没有得好拍照,就算有手机又怎样,no 附件接过去cpu 那里。(泪奔)
唉,这个时代讲我没用手机,被传了出去没有人笑脱牙我赌都会有人笑到肠胃打结。= =|||

 


hrmn,我们在太子的家玩到很颠咯。
喝东西,咬东西,看戏,八卦,玩game,总之就是快乐到好像不曾认识过考试这两个字。
气氛好像在过新年耶。(撒花)
太子的妈妈有在家,爸爸不在家。
妈妈很热情,一直拿东西出来喂我们。
强悍的妈妈啊(指)。
要是我妈的话,肯定不允许开小型 party 的。
“书读了吗?..........................................”= =|||



 




晚上滚去hang out 喝茶,那家cafe 店叫Hang Out。= =|||
不懂有没有叫Hang Jebat 的店horr。 
我想里面一定播那种很klasik 的马来歌啦,有黄色雨伞啦,有人穿kebaya 啦...... bla bla
够力,怎么会有心情在这种环境下喝茶啊。= =|||

 



cf 请喝。
我点mocha。= =
加了不懂啥东西下去,味道变到完。
喝完了我整个脸垮了。
死Hang out 。= =(指)
cf 请7 个人,加埋他自己啦。
bill:RM102.XX = =
我是cf 的爸爸我一定打死我的孩子的。
要考试了还拿钱出去外面请人喝东西。= =|||

哎呀,可是现在cf 的爸爸没有怎样。
够力,简直是阔佬。(指)
102 对我来讲很多钱了。(跪地)

 




1_628667071l.jpg 

我隔壁那个,也是一个太子。
neh,就是请喝的cf 咯。
(背景之音:参见太子。)= =|||
他小六时矮我很多下,可是上了初中他整个人好像受了刺激不停的长高。
气死我。XD
啊不过啊,男生要是上了初中还是一个瓜儿这么不起眼的话,那么他大了大概就是那个不起眼的瓜儿样了。(默哀)= =|||

 


太子cf 的生日在6 月尾。
很好,他等着被我o。
我死都要他再请多一餐。
yea~ =)



hrmn,基本上来说,一个星期六,一个很适合拿来温书的为塞节,就这么被我滥用了。(泪奔)
感觉自己好颓废啊。
啊不过算了。
都过了,time wait for no man。
现在在这里大哭小叫时间也不会倒流,回到那天的啦。
ok,现在吃书去。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