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有被一件事吓到咯。(拍胸)
see......(指)

untitled.bmp


刚刚10 点多酱我爸有用laptop,他用完了我叫他不要关。
留给我用啊。(撒娇)
walaooooo,sibErry·足迹好像没试过本日人气可以冲到这样高。(望高处)
有开心到咯,因为除了我之外,想不到这个6371.004 半径的地球,也会有人点击我的blog 的。
在此,来一个深深的90 度鞠躬。
一躬躬,二躬躬,家属谢礼。....... choi~ XD
咦,等着。
可是我看我的上一篇文章人气都没有到20。= =|||
那么那些点击我的blog 是点爽的啦?还是不小心进到来的?
又或者是广告pop 弹出来才看到我的link 的?
不要跟我讲是看到siberry 这个名字就马上立刻关掉了harr。= =
(翻桌)(怒吼)“吼....~”
walaoooo。= =|||
算了,我忍静下来。
嘛,我其实算ok 了。(指)
从去年9 月到现在,文章>70,累计人气可以破万很ok 了。
而且还是5 万多。= =|||
好吧,谢谢大家了。
希望大家继续keep it up。 (握拳)XD

========= 更新========


看看现在几点nia。3 点九个字。
untitled.bmp 

以前是到了晚上才会有这样的人气,可是现在还没有早上耶。
呃,好事?
ok,我今晚再来看看。
应该不会这么好运又9++ 了。
我看昨天那个是系统sot 了才会这样的。
不过嘛,给我看到有千的话我会开心到死掉。
=)




***





 1_839887195l.gif

·传说中雪地里的黑色女王在孜孜不倦学习的样貌曝光了? oops..... (目瞪口呆mode)= =



1_839887195l.jpg 

·oh,切切切。(指)
昨天去补习被cath 卡嚓一声捉下我美丽的倩影不错一下的侧面了。= =|||
等,我要吐槽。(握麦)= =|||
那那那笔盒,你啥东西啊?你made in America 啊你?
我看你不过是china nia。
啥地位啊你,挡在哪儿干啥啊?
吃玻璃长大的吗你?我懂虽然你是白色的。= =
hoi,白色和透明是完全彻底不一样的。

 



还有,那那那那立刻白,你又啥东西啊?
学那自以为是的bliggi 笔盒挡着人吗?
太大牌了你,太没礼貌了你,太恶心了你。
你最好小心点,下次我看到你的同伴我没有大大力tuk 死它我也会丢它在地上外加狂踩500 下的。(握拳)

 



(跳出).........
120561221VZSJM.gif 
“Cut!”
贝,你太残忍了。
你教坏偶了。偶告诉偶妈去。
妈咪~..............................................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ok。我stop it 就是了。=)

 

***




最近天气好转了。有下雨了。 (撑伞)XD
没有像以前那样死鬼热了。(呼呼)
在班上考试没有狂抹汗了,虽然看到考卷纸时会有些小紧张的啦。= =


08_04_22_tree.jpg

Menyayangi dan menghargai alam sekitar....
Pendidikan Moral, bidang 3, nilai 1....
我学以致用,哈。= =|||
开始向周围的土地撒点种子吧,是爱的种子哦。
种下爱心,传播爱心,期许一粒种子撒出去,收获千万粒的种子。
这样,世界就会凉凉了咯。=)
hrmn,好一个浪漫but 恶心到极点的slogan。 (吐槽)

 

***





1_839887195l_副本.jpg  

·不对,我想我错了。
其实那最死人样的死mentos 糖果纸才是吃玻璃长大的。
喂,你挡住我的焦点了。= =
你以为你很小只是吗?小只大晒啦?小只就可以这样没礼貌啦。= =
死臭mentos,我下次看到一定不要买你。
管你去死。
blek,nenenipupu。


XDXD
有时这样拿东西来牢骚也很好玩下。
大家试试看吧。= =|||

 


***

 



今天啃了Bio,嘴巴酸到。XD
星期2 and 3 考bio paper 1 2 3。= =|||
mitosis 啦mitochondria 啦我弄到很blurr。
bio 本来就很好读的,就是被那死人复杂鬼字眼搞杂的。= =
oh,我敬爱的bio。
(背景之音:你死得好惨啊。)XD
ok,不要怪我。
考试压力大有这样的举止= normal 的。
看你怎样找管道来泄一泄nia。



啊,假期还要等多久。= =
日历叻,日历叻。
一定要熬到很辛苦读到很压力啃到要呕了之后才有的好放松?
must 先苦then sweet?
oh no,我还要等多久啊。= =|||



ok,我忍。
29 号那天一考完我没有发颠发到不像样我不要呼吸好了。
啊。= =|||




***

 


hrmn,这头发也很长了worr。
dove 啦sunsilk 啦都不懂用了多少百罐了。(捶胸)
我有考虑要换发型,我想来个“死变态三八半年考之后全新之new look 的sibErry 版”耶。
感觉很爽啊。(兴奋)
but 我怕后悔,从小到大头发有长到腰不曾短过肩。
ok,万一剪了然后我后悔咋办?= =|||
不可能把头发缝回去吧。= =
可是短发好好玩耶,感觉很fresh,有很清爽咯,好像在拍世界很美好酱。
smileeeeeee~................ =)



呼呼,啊再给我1000000 首歌的时间想一下吧。
我真的很怕后悔。(蹲角落)

 

but 啦,你看。
人家嘻碧多fresh,好nice 哦。



cut,or no cut?= =

 



烦。
头发根考试都这么的烦。
呼。 

 20080429104003994.jpg

·弄到我心痒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