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先讲一下。
这篇真的很长,请确定你的耐性可以忍到看完整篇blog 为止。=)
ok,谢谢。=)







ok,其实这篇我昨晚就打了一些了的,说我无论如何也要霸着电脑一整个凌晨。
你知道的,我5 天都是对着课本and 参考书,abuden 就是握着笔写字跟时间在比赛,现在有机会给我跟亲爱的电脑相处是件很难得的事啊。 ← 好长的一句。= =
我妈还说,如果考试有出关于网络的东西哦,我不用去考了咯。都已经第一名了。
walao,讽刺我。= =|||
然后叻,我没到1 点就beh tahan 去滚床了。
(众:没意志的家伙啊。)XD
真的是死鬼的累啊。考phy 的前一晚,我4 点多才去睡。6 点半又起身了。= =|||
呼,我看我假期时没有睡到自然醒起码也会睡到中午。= =|||

 


 



1 。我的大名:lcewichinh 自己排排看,排对的话我给他神秘小礼物一份。= =|||

2 。我的生日:问来zomok?要送我礼物是吗?你先把礼物放下我再讲啦。= =

3 。谁传给你的:阿暴(指) 那个出名很黄很暴力的阿暴。

4 。生日想得到什么礼物:8+1 把刀全套小说(兴奋)+(尖叫) ok,我懂这是boh ko leng 的事。

5 。近期压力大的事:年中考 不要叫我好好的enjoy 考试的过程harr,我没有疯掉很好了。= =

6 。想做的事:看完10-1 把刀的全套小说 ok,我也懂这是boh ko leng 的事。= =|||

7 。有没有喜欢的人:wah,这个就多咯  我爸爸咯、妈妈咯、大姐二姐咯、cath 咯、hl 咯、...... =)

8 。同学会要回去找老师吗:never 信我,有老师在的同学会的场面很kekok 的,要high 都high 不起来。

9 。跟谁出去最幸福:心情好就谁都可以咯 =)

10 。如果你的两个好友吵架了:给他们自己settle 啦  如果是真心的好朋友的话,没几天就会黏在一起哈啦了的。

11 。跟情人最想去哪:Paris  oh,我的梦幻巴黎铁塔(挥手)

12 。圣诞节要做啥:做圣诞节该做的东西  ex:看christmas cartoon

13 。最想跟谁过圣诞节:谁都可以  =)

14 。有没有床气:什么东西来的?(翻桌)

15 。有几个兄弟姐妹:3 个  加埋我在内

16 。最喜欢的一首歌:以前是《发如雪》,现在是《最长的电影》

17 。喜欢什么颜色:都可以啦  只要不丑的话 XD

18 。上厕所会不会后冲水:有水就冲咯

19 。喜欢男生还是女生:谁是好人我就likey 他or 她咯  =)

20 。最想大声说什么:废除考试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回音)

21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厕所:有灯怕啥啦

22 。最近看过最好看最欲罢不能的小说是什么:最近没有看啥书  看最多的书是课本 = =|||

23 。谁很欠打:欠打的性格咯

24 。现在很迷什么:假期(望日历)

25 。睡相很差:我怎样懂  你讲啦,有人睡觉还会开眼睛照镜子看自己的pattern 的吗 = =|||

26 。现在的时间:自己看闹钟啦

27 。是否痛恨传给你点卷的人:本来没有,越来越多的题目另到有一点了(转头望阿暴)

28 。体重多少:39000  单位是g 啦。XD

29 。今天天气:晴,热

30 。你若中乐透最想做什么:捏自己一下看是不是在做梦先  XD

31 。大学生一定要玩的活动:旷课+自己搭LRT 跑整个市中心+一个人去海边吹风  其实我也不懂为啥一定要当了大学生才能独自去海边被风吹

32 。失眠后会:逼得到自己睡回去是最好的  逼不到的话就坐起来咯

33 。你睡觉有流口水的情况:小小的时候就有啦  现在应该没有了,大了咯

34 。近期开心的事:幸亏johore 州没有在乱

35 。你经常通宵不睡吗:考试期间就会咯

36 。推荐一首最近很喜欢的歌:《心跳》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

37 。你能够和陌生人谈恋爱嘛?:一见钟情咩,of course no(摇手)

38 。自由对于你来说有多重要?:就像出门时需穿鞋子这么重要  =)

39 。你人生中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登上Gunung Kinabalu  我讨厌流汗,but 我喜欢欣赏风景 =)

40. 你最想为所爱的人做什么?:看他喜欢啥我就做啥咯


【够力,还附加问题tim。有完没完哦。】= =|||

 


附加问题: 你打算几时结婚啊?27  哎哟,还是要随缘的啦

附加问题:na~你觉得生活有喜感么?有  活着就是一种快乐 = =

附加问题: 相信塔罗牌么?没玩过 = =||| 可能会信咯

睡觉前第一件事:躺下来  = =|||

起床后第一件事:赖床  不是开眼睛,因为有时我开了门眼睛还是in closed mode 的。= =

你的偶像:周伦伦

你喜欢的季节:没有疾病,没有大乱,没有考试的季节  (双手合十)

打工次数:0

你想去的地方:Paris+London+纽西兰  可是伦敦的生活费很贵 = =

你讨厌什么样的个性:凡事用脏话or 暴力来解决+肮脏+目中无人+虚伪+重色亲友  wah,贝你很挑啊(指)。 = =

你会抽烟吗:of course no  谁抽烟,就是与我siberry 过不去(握拳)

你会喝酒吗:会,用嘴巴吞下去咯  =)

你常哭吗:小时候哭到不要哭,现在就没有了 =)

你常笑吗:拍照时我多数会  =)

都睡到几点:比阿暴迟起10 分钟 =)

人你会选:什么啦,你要问什么?= =||| (二度翻桌)

机会和命运你会选择:of course 机会  没有听过Opportunity only knocks one 咩,so 要珍惜 =) 

你很自恋吗:自拍时会有 = =

你有穿耳洞么:有

这问卷多不多:多到我想砍死传给我的人liao (三度翻桌)

喜欢吃冰吗:喜欢喜欢(望冰箱)XD

现在幸福吗:原本还好的,突然被这问卷赶走我的幸福了 (四度翻桌)

最在乎那几个朋友:是我的麻吉我都在乎  =)

房间里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门  我不喜欢暴露给anyone 的

男人精神出轨要不要原谅他:罚他先,他真心改的话才原谅他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当好人,做好事,对得起自己的良心 

如果没有朋友你会怎么做:显的话就去找他们咯

如果天使可以满足你一个愿望你会要什么:叫他给我可以自由实现我的愿望的超能力  =)

我为什么做这个答题:阿暴点到我(望向某暴)(五度翻桌)

喜欢吃的水果:苹果

最害怕别人问你什么:hrmn,活到16 年来貌似没有怕过worr  = =|||

经常不叠被子吗:得空就叠咯

你喜欢雪么:很喜欢

如果有下辈子要做什么:我可以回答坐在椅子上吗,我很讨厌罚站就是了。= =|||

还希望被点:hrmn,不要一样的问题就可以了

舒克和贝塔喜欢哪个?:我喜欢周伦伦 =)

你最没有耐心做的一件事是什么?:等开饭 

不想看书的时候怎么办:盖书咯

自己眼中的理想收入是多少(实际一点)?:5000  马币啦

你认为一个人多大了才有能力去选择生活的方向:懂事+独立的时候咯




【我发火了。】= =






附加题目:

还希望这个问卷的问题继续增加:不要了horr (六度翻桌)

你的昵称是:907,贝  最近多了一个,小芝芝 = =|||

你对我的印象是:黄黄的?  哈,没有啦。你算很强一下liao

你了解我:懒惰去了解你耶  = =|||

我了解你:问你自己咯

这个问卷会让人更了解你:貌似会 = =





++++++++++++++++++++++++++++++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问题
3 。不能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请点 10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点。
5 。完后请通知那 10 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



walao。
还要我自己伤脑筋来想要传给谁。
规则还讲一定要点10 个人。= =|||
我妈叫我做家务我都会拖,现在竟然叫我乖乖follow rule。= =
ok,我点,我点。


1. fish  亲爱的bulubulu,还在考试周的我都死命挤时间来填了,考完试的你应该一定有时间填吧。(亮刀)
2. vege  walao,阿暴叫你你没填,我叫你你敢不填的话我就不跟你好,去跟小白菜好了(持刀)
3. kuso  上次听你说你会去背包旅行,现在不懂回来了没。ok,回来了就填填吧。(亮刀)
4. 紫夜  懂你也在考试周,ok。考完了心情好点了空闲了就填吧。(持刀)
5. 鑫  懂你也在fight考试,ok。好心情了就填填吧。(亮刀)
6. 巧克力男孩  上次匆匆登入学海,没来得及去捧场你的日记。不过看题目就猜到你好像为了升学的事烦。ok,也是等你心情好点了
    才填吧。(持刀)

7. nightdream  hrmn,听说你也是很忙,要专心顾着学业对吧。= = ok,得空时就填填咯。(持刀)
8. cy2020  很有宏愿的人通常不会拒绝别人的委托(?)的,不是么。(亮刀)
9. 娜娜  恭喜安全回到家。安全了,就可以安全的填填这试卷了。(持刀)
10. xirao  oh no,我的疏忽。去你那儿说你中奖了,but 你的名字不在我的list里。很抱歉,其实一早就有想过要点你的。=)

 


说实在的,在网络世界我有的只是学海那些friendz nia。
所以要我点的人啦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熟客。
ok,我不喜欢勉强人。 (握拳)
要几时填都好吧,我都说了我不勉强人一定要交货的。 (亮刀)
hrmn,你心情好再填也无所谓的,我真的不喜欢勉强人的。 (持刀)
嗯,一定要相信我,我真的不喜欢勉强人交货的。 (翻桌)
ok,到时哪位填了试卷,不必特地到我这儿来通知一声的。
因为,不喜欢勉强人的我一定会常去你们的blog 盯着的。 (翻椅)
放心,我没看到那试卷的出现,我不会打人骂人的。
呃,我最多有怨念你的名字讲到你耳朵痒打喷嚏罢了,啊,我还真的会常去你的blog 盯。
hrmn,你要当作我在帮你冲人气这样的话我也没办法。
but 我真的做得出。(亮刀)
我朋友常说我个性凶恶,哪有啊。(泪奔)
我只不过在生气时会翻桌子踢椅子撕沙发撕到棉花feng 出来nia。
相信我,我真的很温驯的。= =||||







20080416_46c15c913d001996dd337iRX1jaoFiY8.jpg 
walao,某贝自己在ss。= =|||
好恶心。(指)





·hrmn,其实请相信我。
如果你打字够快的话,不必1/2 小时就可以交卷(?)了。= =|||





+++++++++++++++++++++++++++++++++++++++++



1 .是谁传给你这份问卷的:答案有在上面了

2 .你们认识多久呢:忘了  应该是我出世之后才懂他的吧。XD

3 .你觉得 ta 对你来说重要吗:不愿置评 XD  现在是要写Kepentingan Ah Bao 是boh = =

4 .你与 ta 的关系是:朋友啦 

5 .请问 ta 的兴趣:女人?XD  应该是文学之类的吧。

6 .请问 ta 的个性如何:意志力很geng,不到黄河不死心的那种?

7 .ta 在你心目中是几分:18 满分25 分。XD



++++++++++++++++++++++++++++++


说真的,我花了很多时间才搞清楚下面那part 是怎么填的。
oh 切,原来是指根据你点别人回答的那个list 来填的。



01- ( 4 号认识 6 号吗):嗯
02- ( 10 号是男还是女):女
03- ( 4 号的兴趣是):小说?文学之类的东西呱
04- ( 10 号有没有兄弟姐妹):都讲没有10 号咯。
05- ( 7 号的姓氏)::不懂
06- ( 1 号的人缘好吗):嗯
07- ( 8 号有人追吗):不懂
08- (同上 2 号呢):huh?= =
09- ( 6 号喜欢的颜色是):巧克力色?XD
10- ( 5 号和 4 号是朋友吗):网友吧
11- ( 1 号的生日): 忘了  ok,我自己去撞墙
12- ( 5 号读哪呢): melacca
13- (你怎么认识 10 号的):walao。= =||| 不是讲没有10 号了咩。= =
14- (你跟 1 号的生日差几个月):wapiang,都说了我忘了她的了。= =
15- (你和 9 号有出去玩过么) :never
16- (你喜欢和 2 号聊天么):嗯
17- (你喜欢和 3 号在一起吗):喜欢跟她聊,but 没跟她在一起过。= =|||
18- (你觉得 7 号人怎么样): 温和 XD
19- (你觉得 9 号人怎么样):很乐意教人的那种。
20- (你爱 5 号吗): ........... 偶喜欢nia。(结巴)



够力,很奇怪竟然漏掉8 号的没有问。
出这些题目的人几黑心一下。= =|||

 



29 号去kem。=)
考完试第一个假期活动,我就是在期待这个啊。=)

示例图片_03.jpg

 

 

 


 

 

16-2.jpg

 

ok,再忍多几天我就重获自由了,那个死人猪头书,一定被我踢进床底的。
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