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累死人的kem 死回来了。yeah。(手比 V)
真的是累死人的kem,= =||| but 某贝玩到很enjoy 咯。
呼呼,去洗个澡,去吃个饭,去弄一下头发才来更新。
要吐槽很多东西啊。




等我。=V=

 12.gif 

 

 


 

 

我睡到11 点了才朦朦胧胧的张开眼起床。
啊,平时考试期间都是3 4 点多才去睡的,6 点半又要爬起身了。= =
shit,害到我黑眼圈很深。= =|||


ok,继续更新我去kem 的经历。=)
hrmn,我很懒惰一个活动一个活动搬出来讲,因为照片很少。
cath 没有整天握着手机,她怕手机掉进水里。而且我们在活动时要跳来跳去的,跳到手机跌掉就不好了。= =

 

 

这次在Jasin,Melaka 参加Kem Gabungan。
所有的活动和tanggungjawab 都是那里营地的人负责。

 

1_864450007l_副本.jpg

ngek..... 走样的love.... XD
那天考完了最后一张死人废科目-- PJ,我们便出发了。
大概10 点到达目的地。
那天的天气好暖和啊,阳光不会很猛烈。

***

 

大约2 点多这样就开始我们期待很久的第一个活动---- Water Confidence。
首先,Abang(那里负责带动我们的人)把我们分为2 组:会游泳的一组,不会游泳的一组。
我小时候(?)有学过,可是之后就没再去游泳了。hrmn,10 年后的我,应该还知道怎样去踢水之类的吧。=)
Abang 和几个大佬带会游泳的那组,领着救生衣,赤脚绕小路,走到湖对岸。
吐槽:shit,他以为我们的脚板用石头做的啊,赤脚走在石头路上啊,疼到要死咯。= =
我平时在家都有穿家里鞋,现在竟然要这样来折磨我的leg?(泪奔)

 

 

接着,abang 要我们跳进水,站一下水给他们看,他要test 看我们有没有骗他到底我们是不是真的会游泳。
吐槽:我们的样子很像会撒谎的小孩?= =
oh no,那水15 尺深,跳下去脚一定动不到地的。= =
我只有5 尺多nia,你叫我一时之间怎样伸一个10 多尺的脚出来啊。(泪奔)
呃,你一定以为哎呀,没啥大不了啦,穿着救生衣下水一定会浮上来的嘛。
ok,你错了。
we are not allow to wear it,还要one by one 跳水。= =
abang 和几个大佬在水里,他们说他们一看到我们要溺水了or 浮不起来才救我们。
很好,他敢让我死在水里,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他的。
我还要托梦给我的家人,叫他们去sue 到abang 他们裤子落。ngek...~

 

 

ok,cath 先跳水。
15 尺深的水啊,我们很替她担心。
fine,她很有bakat  的,脚踢手划几下,很快就站到水了。
*注  站水:在水中浮起来,虽然脚动不到地

 

 

 

my turn 了,真的很担心。
“booommmm....~”水花四溅。
shit,喝了几口水。= =|||
我记着ac 教我的话:不要紧张,放轻松,脚一直踢水,手要划,自然而然可以浮的。
well,喝了几口水到最后还是给我浮到。=V=
之后还要游个蛙式给abang 看。= =|||
上了岸之后,心还是跳得很快。幸亏没有死掉啊,幸亏。
one by one 的跳水活动结束之后,大伙儿就穿着救生衣,跳进蓝蓝湖水了。
湖很大,我们游到很手酸。= =
幸亏有穿救生衣,你怎样都不会沉下去的。
湖里没有鱼,有水草,不过在湖底。
我们游了很久,很累,因为怎样游zomok 都还没到对岸的。shit。
cath 累了,游不动了,全gang 停下来等她。= =|||
ah ann 还笑说我们可以一边游一边吃午餐,因为怎样都沉不了。=XD



well,你一定很想知道不会游泳的那组怎样了呢?
ok,let me tell u....
我们午餐用的盘碟叉子汤匙,都是去湖的一边用湖水洗的。
ok,不会游泳的那组正是去那里跳水。= =
听说那里没我们跳的地方来得深,but 水很肮脏就是了。
我们都用那里的湖水来洗碗的耶。=yuck........ =
跳下去如果还喝了几口水的话更恶心。= =|||
之后他们也没像我们这么enjoy,他们只有穿着救生衣在四周游泳嬉水nia,根本没有游到对岸还是怎样。
oh,真kolian...... (默哀)



之后就是kayak 的活动了。
一个kayak 2 个人一起划,一个坐前面一个坐后面。
我和hl 一pair....... 坐后面的划水时会比较幸苦一点,因为当kayak 要左转or 右转时,后面那位得用板努力的点着水。(????)
fine,我不懂要怎样表达。亲身去体验kayak 吧,到时你就懂了。=)



skip skip skip.... 我累了,很懒惰打字。
丢图。....................




 

1_591060450l_副本.jpg 

· In the hall........ 地上肮脏到,and n0t allow to wear shoes....... 进去还得赤脚。= =
幸亏有铺草席,abuden 我想我的脚板肮脏到可以砍掉了。= =|||

 

 

1_517030294l_副本.jpg

· 54 这虚伪的笑容好了,我也不想这样的,but sc 说要笑,这样才能prove that 我们很enjoy 这个kem。= =
hrmn,头发的确是长了。= =

 

 

ok,第2 天晚上有malam 不懂叫啥名字了。= =
我们被分为4 组,一组要表演一个节目。sienzzz ka.....
then 我们踢火球,就是在一个用竹藤做的球里点火,让这个ball 都烧起来,然后我们用脚去踢,就好像在玩fifa 这样。= =
女生们都在鬼叫,球被踢到哪里她们就往别处逃,因为她们怕火球。=O=
fine,I admit,我当时也在鬼叫,一直没有勇气去踢球,怕脚趾头被烧掉。= =
后来火小很多了,我才勉强的轻轻的用脚去点点它。
啊,在踢的那一刹那没有烫,只不过5 分钟之后你可以feel 到整个脚趾头好像噤在100 摄氏的烧水里。= =
shit 的,那只粉肠骗我讲不疼的。= =|||

 

 

我漏掉了第一晚我们是怎样过的。
abang 带我们去森里走,就是jungle trekking laa。那时都快半夜12 点了。
not allow to bring torchlight,怕我们照到不该照的东西。
我说啊,没有torchlight,才会不小心撞到不该撞的东西。= =|||
森里里有一片空地,大伙儿就坐在那里赏月。= =
然后abang 说故事给我们听。他自己的故事and 经历。还顺便讲这个营地的历史。= =
有人喊要听X 故事。= =
choi,半夜听鬼故事咩。= =|||

hl 累到直接睡着了,可怜的人儿。= =|||
其实嘛,那时候进森里完全可以不用手电筒的。
因为很亮啊,真的很亮,伸手可以很清楚地看到5 指。
我一直以为森里是黑暗的,里头藏着很多恶魔啦巫婆啦。
no no no,月亮婆婆的光太强悍了,整个森林好像在开party,亮到不行。=)

 

 

http://www.friendster.com/viewphotos.php?a=0&uid=37930788

更多关于Kem Gabungan 的活动,可以点击以上的link。
浸在泥的我们没玩到,前年的才有玩,好像是因为很肮脏还是什么的才不给玩的。
walao,看起来很好玩啊。syoknya....... =)







ok,我累了。= =
很久没一次过打这么多字,过瘾死了。XD
hrmn,欢迎去jasin,melacca 吧。一个很不错的营地哦。=)



***

 



很快的,今天是假期的3 天了。
我要把握这个难得的14 日假期,ok,我要做一个list 出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