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会不见掉人,要去学校准备kem fire 的东西咯。
呼,我负责招待的& 游戏的。可是不懂zosomok 布置舞台啦看场地这些东西变成我的工作了。....

 


没关系啊,反正我都已经很累了,再累下去也不会死掉的啦。....
1_000000000.gif...... 苦中作乐的某贝。= =|||


 

 

很快啊,一下子7 天的假期又掰掰了。...
不舍得到,我好像没在这假期做过啥伟大的东西,更不要说做功课了。....
一样都没动到,书房现在还是很乱,因为放假之前正好是年中考。= =|||

 




学校的trip sot sot 的,本来讲4 号去,后来改去8 号,现在又讲9 号。
walao,原来是我受错风、我也不懂我实在啥的情况之下交给我妈签家长同意书的。= =

 

从ipoh 回来又要继续回去学校准备kem fire 了。
又一次破纪录,我在学校留到5 点半。嗯,从早上7 点半开始留。
回到家我妈破口大骂,walao.....
是咯,我真的为了这个kem fire 牺牲了很多,比如去hang out 啦,看戏啦,很多假期应该做的事我都没时间去做了。= =

 




ok... 就这样。那个萤火会最好搞到给我成成功功。abuden 我怕受不住打击跑去撞墙。....


1_804059357l.jpg 

·我相信开学后的我会变得更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