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9072djjg43a7iu.gif 

死回来了。
好累,肩膀好酸,全身好累,好像刚打完第二次世界大战回来酱。....
(众:肩膀酸疼?.... 请用安美露yoko yoko...)= =|||
yokoyoko.jpg 

 

 




星期2 去了kelab keceriaan 举办的trip。.... 去了gua tempurung 和星洲日报办公处(?)。...
嘛,还不错啦。... 大收获咯,钱一直出,2 个bag 出门变成5 个袋子回来。= =|||
我爸说幸亏没让你带visa 卡出门,abuden 整个家产就给你用完了。... = =|||
颠到星期3 晚上才回到来。....

 





walao,然后星期4 早上本来要去学校弄camp fire 的东西的。
但后来我爸突然有事要去pahang 走一趟,嗯嗯.... 就38 跟去咯。
凌晨就开车了咯。...
(众:你好强大啊,晚上11 点多才回到家现在4 点又出远门。....)
答:假期没拿东西来做弄到自己累真的不像在过假期。=皿=
嘛,车里就只有我和我爸2 人。
hrmn,where is my mom?at house,take care of da house... and 4 dogs.... TT
下午去了一个不知名的沙滩。.... 就是车有经过,then 我爸好像中了4D 很开心地对我说:“走咯,下去吹一下风。”

 


1_147448165l.jpg 


·天气好好哦。.... (指)
本来要拍多几张的,but 我爸推说他卡嚓的技术不好,怕拍坏我。...
sobs,where got laa....
等,要吐槽一点:
那不知啥名的海滩,海水好咸啊。.... 是超级无敌够力咸。...
(咦,哪有海水不咸的?... 就不咸的海水咯。...)= =
本来plan 着要和我爸一起整个屁股坐在海水里面的(直接被海水冲到头),but 就是因为那肮脏的海水弄得我们打退堂鼓了。... 
~!#$%^&@^&*..... TT





呼,星期四当天晚上回到。.... oh no,还是玩到不过瘾啦...
虽然很累,but 我还是有力在车上吐槽说爸,我还玩不够。= =

 

 







时光机直接跳去今天早上。.....
okok,由pandu and scouts 联办(?)的camp fire 终于在学校的雨盖礼堂顺利落幕了。....
yeah,..... 好开心啊。... 大家简直都玩颠了。
众人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家时,我们ajk 竟然很surprise 的愣在一旁:harr,这camp fire 就这么结束了哦,就这么完了?...
hrmn,也许是不舍得咯。...
检讨会没开到,等下星期六去koko 时才开。...
讲好8 点kumpul,你讲我会傻傻8 点准时到吗...
no no no(摊手),有几次都被骗了。...
一个老师迟10 分钟,一个主席迟5 分钟,一个财政迟3 分钟,你讲拖到来还有剩?....
我那天7 点九个字才起身啦。... 8 点半到学校应该来得及。
(众:.......)XD

 

 

好多天没摸到键盘了。... 现在一碰到它还真是有点心跳的感觉。
(众:心当然有在跳啦,abuden 你早就咚咚糨了。...)XDXD

 

 

啊宏仔还是那么中看,看不显的啦他。XD
女主角有点jolin 的味道。... ei 不,是河莉秀+jolin mix 版的味道。...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