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135047959l_副本.jpg

如果不是心情好的话我也不会上来blog 了。=)
星期一就开始分考卷了。
然后要做很多订正,单是一个bio 就要做到3 张paper(s)的订正了。(叹)



一共是考11 科咯。加埋account。
pj 有考,考来废的啦,没算进名次里面。(呼...)
最死人臭fizik 啦,害到我的成绩册不美了。shit = =
64 分,很差很差啊。walao = =
ch 79,死人臭老师不要加1 分给他跳一个grade。ch 一直在那里捶心肝。
walao,我也是嘛,加多我一分我就B3 了。aikz



MT,这科我也是考到很死。= =
74 罢了,差到要死掉。= = 最高94,有2 个。
他们都死变态的啦,很难很难的题目他们讲这只是chap chap water nia。= =



好咯。... 其他科全部A1,hiak hiak。
英文很莫名其妙地成了全班最高的分数,92。....
都是literature 那part 在帮我啦,单凭作文我有可能这样geng 咩。= =
不过作文那边是有开心到啦,老师在那里写上:quite interesting,keep it up。
很少作文是写kisah benar 的,难得我乱乱bla 也给老师这么一赞,心当然有飞起来啦。




Sj,很想不到le,我看准准就算没有fail 也最多40 出一点nia,结果成绩出来吓死我。
84,我很开心了。.... essay 那边40 分我还有31,这么多日以来所死背的东西终于没有白费咯。
bc 概述那个part 我真的很差咯,22 分才17 nia。= =
老师都给满我语法的分数了,我的分数还是高不到起来。= =
笨咯,不会找内容咯,不重要的我写,重要的却又被我54。= =



呼呼,其实bla 这么多都还没进到重点。
今天老师讲名次,shock 到 le。
第4 名耶,半年考i get forth。
(更正:是殿军,殿军比较好听,而且还很有那种pro 的感觉。)XD
walao,我中学生涯第一次pia 进10 强。
以前不是11 啦就是13 14 等,现在还真的完全没有想到会有今天。...(远望)= =
全级应该也是第四名呱。...
第一次考SPM format 的11 科,有这样的成绩不错了。
我现在还开心过那时拿8 个A 的PMR 成绩啊。
希望后年出来的成绩也是这样。=)



回到家跟妈妈讲,她开心,我更开心啦。
这个星期日父亲节,本来讲好我咯2 个姐姐咯还有我妈一起出钱请我爸去吃一餐然后去shopping 的,结果现在变成她们3 个女人请我和我爸一起吃了。
yeah,万塞!... =)

 

1414849873_289d055175.jpg

· 哈,丢这图上瘾了。... =)

 

 


 

 

下一篇blog 丢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