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父亲节,是个值得欢喜的日子。
but 现在就在不爽了。= =|||


4a3cfd4eb69f8.jpg  
 
·念在之前真心友谊的份上,好心为名字打上马赛克的。...

 

参加我的kuiz,之后紧张要懂成绩,我不给她就爆一句cake 的话出来。= =
common sence ok,啥比赛哪有你参加了去逼主办当局跟你讲你的成绩的?...
成绩都是在比赛结束后才揭晓的嘛。...




shit,无端端被讲cake。= =
is not my fault at all, but why should i suffer this?...
又不会察言观色啦,我早早都已经在假假难为她好让她不再继续求我跟她讲她对多少题了。= =
我讲你去找10 个人来参加先,abuden 就mou dat king。
好咯,小姐火山爆发了。
爆发了之后还来一个很无辜的plz 表情。= =....
当我barbiedoll,骂完了再爱回我?= =... shit = =




我很少对着电脑臭脾气的,line lag 我最多在那里一直乱骂可是心情好像没啥影响到,很好,现在敢敢对我讲cake 的东西。
啊其实最生气还不是cake 的事,是我根本没有错根本对到很光明正大却惨遭被讲cake。= =
要我告诉你你对几题我其实是可以算的,but 你衰啦,我那时moodless,所以懒惰去算。
我懒惰算你又发lan za 了。= =




你的答案我最后一份才去改。= =|||

 

 

 


 

 



明天父亲节,是个值得欢喜的日子。 (重复讲)XD
姐明天回来,然后去庆祝啦long gai 等。
礼物是没买,其实是不懂要买什么好才对。(被巴)
荣登父亲节礼物排行榜冠军的领带我们送过了,一条蓝色泡泡的。
因为我爸不是什么老师啦医生等so 不用打领带。
他很少打领带,最多是去喝喜酒才给人家脸打一下领带nia。



我爸什么都不缺,领带啦手帕啦鞋子啦手表啦统统他都有,再说他有工作能力可以自己赚钱去买。
我想我和姐姐们也不需要破费买一大堆东西啦,其实我们都知道,我们的爸爸最需要的是我们的爱。
只要一直爱着我们的爸爸,孝顺他,自己读好自己的书来,积点口福不乱讲人家cake & 做个bermoral & 对得起自己良心的 insan 就够了。
是的,只要一直爱着我们的爸爸就够了。

 


Daddy,I love Uuuuu..... '_'




966.jpg 

 

 

 

p/s:untitled.bmp

hey,am gong 二度破千了。‘_’

 

 

p/s:hrmn,if 明天in good mood,偶就首爆几张阿贝温馨家庭的照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