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 Malaysia 天下雜誌台灣不願面對的真相貼紙

首先,让我们欢迎尊敬的斯巴达先生为某贝这篇迟来的blog 掀开序幕。有请。(撒花)= =

25.jpg


抱歉,情绪是激昂了一点。.... 不过换作是你的话,我不敢保证你会比我还要冷静。= =
其实前晚就上网要blog 父亲节的东西了。
死人头pixnet 很鬼lag,load 一个page 我等到要睡着了。
换ie 来开啦,sogou 来开啦都是这样的speed。... shit = =
因为隔天一早有上课,so 我没有等到很迟就带着怨念上床去睡了。


ÊÇ.jpg

也是昨晚上网要继续blog。= =
很好,有好很多了。(撒花)
开到我blog 的首页了,你都不懂我那时当看到自己熟悉的天地有多感动。
好花不常开,好景不长在。= =
shit 的啦,我click 发新文章了之后web 又sot 掉了。= =
很多分钟过去了还是这个样子。
我很火滚啦。= =|||
restart 了电脑2 次了,还是开不到我要blog 新一篇的那page。= =
我又很生气很带着想砸死pixnet 的心情下线了。= =



刚刚,我在心里讲,if 还是开不到给我blog 的话我马上换去我最看不顺眼的wretch 也不要再用pixnet 了。
很灵,这招很灵。
几秒就开到了。开心到我现在笑起来都有几分像小鲍... = =

 


 


 很没有心情要bla 长长了。尽量elaborate 就是了。(鞠躬)

 

 

前天傍晚特地远赴muar 去吃晚餐,去一间餐厅吃,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我妈有去过那间,讲味道蛮nice 的,她到现在还很想念那里的菜一下,so 我咯二姐咯我妈咯我爸咯就浩浩荡荡地去吃了。

 

964.jpg

 

很马来式的一餐。(指)名字我忘记是叫啥了,只记得它很贵。= =
RM 5.90。= = (捶胸)
nasi lemak 饭咯荷包蛋咯菜豆咯tauki 咯和鸡肉丝。= =
我点黄梨水。...
其实对黄梨根本就没啥好感的,因为那本menu 害死我。= =
饮料的那一page 有很多照片,一个图片的饮料很够力美,看到我心痒痒。
一check 一下,原来是黄梨水。
不假思索地order 了,ding 一声,黄梨水送到。
我那时候是很想拿椅子来丢那个waiter 了的。
"dim gai hai gam yeong geh? li goh ng leng geh, wo dim geh hai li goh?..." = =
里面2 3 块黄梨,就是我点的黄梨水了。(泪奔)
骗我感情,我记得menu 那里的黄梨水照片有一个love shape 的黄梨diao 在那个杯口的。= =
死人黄梨水,I will never order ong lai jus the next time...
不会讲很好喝咯,好像是那种买黄梨汁来泡水的那种味道。
shit = =

 

 

1_633470856l.jpg


尿急,走去厨房上听雨轩。
walao,what a 奇景啊。(指)
我是懂在这个地球上有人和我一样是鸡蛋喜好者啦,but 我就不懂他们一天到底可以吃几粒咯。....
(递麦)老板娘anty,鸡蛋买这么多回来放着不怕坏掉?
(anty 接麦)不要紧的啦,坏了就坏了,反正我住了他们也看不出来啦。= =

囧 max .... TT

 

 


 

 

晚上的补习我skip 掉了,就跟家人去庆祝咯。
然后去兜风,兜popular。....
好奇leh,明明是父亲节,zomok 还要去书局看书要我爸破费买书... = =
then 就坐车but but but 回家了。


***


累死,马上瘫在软软的sofa 上。
今年没买cake 庆祝,我爸讲他不要吃。而且浪费钱。
oh my dad,he always think of his lovely children...

 

 

hiak hiak,要自爆了。3 2 1...

 

 

boom = =

123.jpg

 

嗯,先自爆我和我二姐。大的没回来,在singapura 读书。
好想念那一年我们一起颠的日子啊。
We looked alike right?... hoho, this showed we two really got pertalian darah de lolzz... XDXD

 

 

369.jpg

 

我不懂我爸zomok 不要笑。.... 可是这次的父亲节他明明就很enjoy 自己啊。
cath 说我爸爸很像香港的黄花生,我说哪有啊。
很明显是我爸赢他1万分咯,当然是要我爸帅才会生到这么leng zai 的siberry 嘛。(被丢蛋)
突然杀出一个头在中间,很怕是吧...
嗯,只看不留言者你们小心点咯,今晚黄花生进你们的梦啊。呵呵 = =|||
另,我姐不讲我都没有注意到。
我被讲像季芹。= =
囧,她讲笑容和下巴很像。= =


ap_20070317020423169.jpg

强大,好大的双眸啊。

 

U1737P28T3D1502849F326DT20070403082942.jpg

 

 

hrmn,如果王仁甫先遇到我,你讲他会不会娶我le?....
不过我才不会先跟他那个那个先才生孩子结婚,没有结到婚你休想我在你面前解开纽扣。hng = =

 



 

 

2009 年度siberry 庆祝爸爸节就此圆满落幕。(好怪的句子....)
thx = =|||



oops,我忘记讲谁是黄花生。
neh,就是他咯。(指)

200405120075_648091.JP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ibErry 的頭像
sibErry

sibErry·足迹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kacaubird
  • 做么你二姐没酒窝?
  • 萧繁
  • 美女。。。之前我朋友都是用pixnet的,我告诉他们不要用,pixnet的网速是很不稳定的。结果没多久一个两个全部都出现像你这样的状况~~~
  • 不是啦。....

    那他们现在怎样了?...

    sibErry 於 2009/06/26 07:48 回覆

  • 悄悄話
  • 鑫
  • 那个饭好像很好吃 = =+
    我只注意这个~ XD
    哈哈...
  • 是好吃,可是水不好喝。

    sibErry 於 2009/06/26 07:47 回覆

  • 小静
  • sibErry姐姐..
    你大姐在新加坡读书哦?
    我姐也是哦~
    ^^
  • (握手)

    sibErry 於 2009/06/30 15:04 回覆

  • 老的
  • 留脚印...
    (坦白说,黄秋生比较cool.....XD)
  • 老的你貌似很久都没有来了。(斜眼瞪)

    hng,哪有啊。= =

    sibErry 於 2009/07/03 17:48 回覆

  • juzden119
  • 以后多来就是了...呵呵
  • 你说的....

    sibErry 於 2009/07/13 15:11 回覆

  • 小爱
  • 囧 贝贝永远都是那么可爱


  • 可爱怎么还会囧呢?= =||

    sibErry 於 2009/07/13 15:0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