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芙蓉的二姑来偶家小住几天。...
讲是小住,偶不懂她要住到几久,总之偶的时间表被她搞砸就是了。
小午功课做不到,要陪她讲话看戏;晚上休息不到,跟爸妈陪她出去兜风吃宵夜.....
弄到偶很累,连上网的时间都拿去陪她了。= =
她现在还在家,不懂几时回去。...
aikz = =



 

 

跟pl 的姐姐借来这本书。


27-06-09_2138.jpg

 

藤井树的《有个女孩叫Feeling》。...
嗯,是旧书了咯,2002 年出版的。偶笨到7 年后才看这本书。(砸头)

 

27-06-09_2137.jpg

 

yup,你没有眼花,确实是15 令吉。
记得上次在popular 看到这本书,walao,RM33...
绑票咩。...= =
摸一摸那本书,o 切,原来随书有附上CD,所以贵了点。




pl 姐的这本书里面没有CD,我不懂她是买这本书时就没有CD 了还是她不要借我还是怎样。...
hrmn,有谁听过CD 里的歌?.. 作家唱歌我可没听过neh。= =

 

呃,我现在才追到3+ 页nia。... 主角还在偷偷地暗恋叫Feeling 的一个女孩。
到最后不懂他有没有成功啦,我还没看完。
看哪天心情爽的话就po 上一个篇refleksi 上来。哈 = =


hrmn,不懂你看我的blog 有没有feeling neh?... hoho

27-06-09_2148.jpg


哈,最近不懂吹啥风吹到贝家的sibErry 狂啃书。
嗯,这是好事,这是好事。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