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644.jpg

 

哈,有死回来了。...
古人说:“欢乐的时光总是流逝的特别快,一下子又到了say bye bye 的时候了。..”
好啦,其实我自己也懂根本就不是古人说的。...
生日过了,16 岁的生日过了,实在是快。...(远目)
那天没有去到哪里wet,就是一样早上去学校,中午回家,晚上去补习nia。..
平凡到...~ (蹲角落)


礼物有收到好多份,plural 呐... XD
有的一人送一份,有的几个人share 钱买一份比较大一点的礼物。...
问我收获多少?(递麦)
.. hrmn,15 号那天有9 份,然后16 号又有人补送2 份。...
ngek.. 可以讲是第一次钓到这么大的一条鱼。

 

 



很多份礼物其实来来去去都是一样isi 的。...
荣登最畅销礼物冠军宝座的是.... 我们来恭喜bear bear 熊吧。...
我这次就收到了3 只。.. ok,其实应该是4 只才对,还有一只公仔是winnie the pooh..
算了啦,反正它也是熊一只。(被巴)
接下来有收到链,脚链来的。...
哈,送我这个也没用,我少带这些玲玲又珑珑雕饰品的。...
为什么会不喜欢正常女生都喜欢的这些东西le?(递麦)...
hrmn,其实不爱就是不爱咯,没有什么原因的,就好像你会觉得面永远都比饭好吃这么解。... (二度被巴)
然后我还有收到笔记本啦钢笔啦巧克力啦(orz = =)还有手机雕饰等。...
吐槽:送那个雕饰实在是送到不对了,那时有说过,我现在没用手机了。...
原因again?..(递麦)= =
讲好听一点是浪费时间跟朋友乱哈啦,而实际上是浪费钱。...
再加上手机sot sot 底,要坏又不坏的那种,换个新的我又不想我爸破费,我自己又不舍得拿(银行?)钱出来,所以就cut 掉hp 咯。(泪奔)
没有hp 实在是不方便,同学联络不到我,学校有什么活动又联络不到我,只好打来我家哈罗找我。...
.........
....
..
.

 



那个雕饰现在被我冷藏在一边了,不懂几时才会解冻它。...
哈,看以后有小开愿意sponsor 我一个月rm30 的我就用回手机咯。...(撒花)

 



嗯,其实一早就懂会有人send 祝福的信息来的。... 虽然他们都不懂我没用手机了。
花了很多时间就是去找那么一小张的sim card (shit 的= =) ,then 再restart hp。...
walao,真的估中jor。...
您有7 条新信息。...
其中2 封msg 是来自学海的朋友的。...
一个是matchK,还有一个016 的,他没告诉我他是谁。...
所以那个我随便猜应该是某鸟的,哈.. 谢了。...(99 度鞠躬)XD
以后有什么的话来这里讲咯,至少我最常来看的地方是这里。...

 




another 5 个msg 是学会的人send 来的,他们怎样懂I duno...
他们很geng,我们不同form 可是他们却可以懂,geng max。... = =

 


 52351.jpg




paiseh paiseh,礼物壮观的样子我没po 上来,no hp,no USB.. How i upload worr.. = =
现在跟麻吉自拍啊,都是他们send 给我照片的,abuden 就是放在fs 然后我去grab 的。
walao,你看sibErry.. 折堕到这个地步。(叹 = =)

 

 


 

 

明晚我会半个小小小型party,请那些有送我礼物的人来吃。
哈,其实应该是我开party 请人家来,人家才送我礼物的.. but 现在却完全相反了。...
ngek..~ 看明晚弄得到照片来po 先吗。...
所以你们可以有一点点的期待寿星的自爆照。(被丢蛋)

 





显,明早scouts and pandu 有masakan moden。...
最讨厌这种lame 死又sienz 死的活动了。(fain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