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t = =  having a bad mood now..

 



This evening 6.15 went for BM tuition class...
Once I stepped into the room, 听到很大声的“bang”声。...
丢file 在桌上的是cath,我以为惹毛她的是那一群死傻样男生。...
ok,我估错。... hm 竟然为了msg 的事跟cath 吵了起来。...
what is the definition of qarrel?...
lol ok 不用你讲我也懂这个quarrel 是名词,.. but now,他们在吵架,所以在这里我用它为动词。= =
八卦一下问隔壁的kd 才懂事情的来龙去脉。= =
hm 换新手机,虽然不是最新款的but 是人的话都会手痒拿来玩玩下。...
cath 拿过来玩,玩玩下按到去inbox 那里讲要看。...
hm 不给,企图要从坐在对面的cath 抢回手机,然后又喊又嚷讲不要。
cath 气起来把手机丢回去给hm,结果现在又弄到hm 想哭然后边丢file。= =

 


swt  我到了她们还在吵着。= =
我说,男人跟女人吵架男人sure 会输50 巴仙先。... 因为女人记忆力很好,很爱挖旧账出来bla。= =
cath 搬以前的东西出来讲,hm 讲although is best friend 也不可以干涉彼此的私隐。= =
弄到最后6.30 准时上课了2 个人才静掉。= =
然后2 个人又脸黑到补习结束。...

 






以前麻吉之间会讲来讲去几句但是没有10 分钟又好回了的。....
现在可以顶到3 个小时我想这件事要退掉应该也是不容易。...
放学时等爸爸来载看到hm 眼睛湿湿的上车,... sure, she cried in the car..~
so pity, hm...
然后更死,cath 也是眼睛红红。... 讲hm 不信任她才不让她看inbox 的。
我们几个在旁边静到晚,ok 我们不是要她继续生气下去but 是我们找不到安慰她的理由。...
how?你讲我们要怎样劝?... 这么厉害你来做和事佬啦。 = =
cath 还讲,hm 一天no apologize 她一天wont forgive her~.. = =
霸道,这种人算霸道吧... 我在心里小小声讲,以后有了个hp 死都不可以带去补习or 给人家拿来玩。= =





明天去学校不懂会怎样。.... 心情很差= =,都几年了.... 还来这样。= =
我很少去看别人的inbox 的,lol  因为我知道这是私隐。
换句话来说,我也很讨厌那些人边看我的msg 边讲“uiyor,你跟他有sms de worr ”= =
...... 之前很想有个手机,but now 我一听到hp 这2 个字我很想一巴掌扫过去给讲的那个人死。= =

 

 



 3137_74663306901_715241901_1800900_8361923_n.jpg

hm 最令我羡慕的就是她那一双会说话的眼睛。... =)

 

 


用真心去经营的友情是不容易被摧毁的right?... 我相信这些年来大家都有在用心经营啊,but what for we quarrel over a kinda small matter easily?
友谊是两颗心的真诚相待,so what for we hurt each other just for de small matter?
长久的友谊,就像保存长久的酒一样,越酿越醇美,but why our relationship now is getting thinner and thinner although  we befriends many years ad?
......... cath n hm 你们快点好回啦!

 

 


 

 

明天看心情有没有好点了才po 下LEO installation de pic(s)...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