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mouse 移至照片可放大来看.. =)

 

01/08,上个星期六,我学校请很多大力人来,拿督这个datuk 那个的。...
要来开幕一个我忘了叫什么名字的新楼。... 迟点会有新中六科学室啦等建在那楼。
一大早去学校,等大力人绕完整个bangunan 后这个开幕典礼变圆满(?)结束了。...
然后和cath 他们jamuan 也没有吃就赶去同福酒店了。...
lolz  赶着去attend LEo Club's installation between 我校 and 另外一件学校。...
就好像是去认识新朋友啦,交流啦,然后有得吃,接着就是很颠玩游戏再最后就拍照。...

 

 

5973_113352791901_715241901_2402666_4709957_n.jpg

 

其实朋友认识来还不是来来去去都是那几个。... msn 里面chat 过,面书里面也buy 来buy 去过,fs 有时还会互send 祝福语,... 你讲我们可以陌生到哪里去。....

76546354.jpg 

 

去这种installation 有一个好处,sometimes 会分一个badge。...
lol  有徽章谁会不要worr....
多一个勋章挂在自己的west 就貌似高了人家一个grade 这样,然后讲话方式也会变到很不一样的。...

 

你看那种整件west 都是勋章的人horr,隔壁很多人挤过来的。...
hey,你好,I'm XX from SMJK XX... bla bla
那些挤过去的人身上就很明显输人家很多徽章了,kolian .. = =

 

54465.jpg

 

ngek`.. 其实我的勋章也是有几多一下...(被巴)= =

 

 

lol  然后大约傍晚这样才拖着kuai stop functioning 的身体回家,累到要死掉!...

 


 

学校来了2个外国交换生,一个来我班读,还有一个去lower six 读。...
我班那个叫vanessa,很好听的名字,可是华语老师硬硬要教他写华文字:我是瓦尼莎。...
lol  不是挖泥沙啦,这么好听的名字怎么会有这么funny 的谐音的。...
本来要教他威妮莎的,but 笔画多,最后选择叫他瓦尼莎。...
有些38 男同学还因为贪顺口,叫美女kelisa... = =
国产车有这样没就好咯。..(拖走)

 

 

她很漂亮,简直是美到要死掉的那种。(狠毒的形容词..)XD
眼睫毛很长啊aaaaaaaaaaa !!!.. 外国人就是外国人,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就是比较圆的。(二度被巴)

 

 

  9896536.jpg

 

有跟到瓦妮莎合到照,2 个人的。... but 是用pl 的相机拍。
看几时叫pl send 照片给我,我要炫给我姐,I've a new foreign friend..~
哈,最近在班上聊开的话题的就是关于kelisa,下课了也会爽一下去跟他一起去canteen。...
她拿刀叉就是有一个heng,很外国佬吃鸡蛋hotdog 早餐的heng。...
我想kelisa 累了,就算现在不累迟点也会累的,because everyday 别人好像看到一只穿衣服的长颈鹿(啥形容词啊?) ,把那种眼光投在kelisa 的身上。...
就连她坐在班上也会有人(尤其是男的)故意假假经过or 进来找人。= =
lol  I cant bear this,i know,美女就是用来欣赏的,but 太over 的眼光会造成人家embarass 的。...
lol  希望kelisa 适应得到我们这里kampung 仔的生活。(叹)

 

 

话说,大合照时不时拍到我站旁边旁边,就是很后面很后面。...
那个死鬼camera man 是不会捉角度的是吗?...(亮刀)
ok  lol  其实我懂是我自己不会站位子。= = (泪奔)


 

7 月中在学校举办的LEO Club's fellowship 我拿到照片了,看几时爽就po 上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