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这几天都活在好像日本仔虐待华人这么惨的·日子中,no tv no internet no hp(lol 其实这个很早就no 了的..)no hang out no cartoon no fun no happiness no laughing (lol 不是laughing 哥啦 = =)no smiles......
这几天有的就是books refrence books notes workbooks sadness blurly(哈,加了-ly 的blur)bek cek+ing 还有我想骂shit kns。....

 

.................

 

郑重宣布一个很bad 的消息,某贝下星期ujian selaras 2,walao 所以这几天我才会活到这么幸苦。
考4 天,13 科,一科1 小时,幸亏到。...
哎呀PJ 啦SV 啦这2 科废到要死掉的科目我是不打算读了,管他的,肥佬就肥佬咯,我其他11 科已经读不完了,还有心情来理这两科咩。...
这次的统考好很多,没有从第一课考到完,有些科目如bio and 废到要死掉的SV 考2 科罢了,呼....
可是我很不拿手的fizik 敢敢给我从2.2 考到3.3。...
死掉咯,一堆formula 要记,哪个打哪个我都不会分。= =
真是雪特到要死掉的物理。... urghhhh = =



................

 

我前天一直在跟我妈杠,如果这次考试又给我am gong 考到前5 名我要去()玩。....
本来我想讲巴黎的,可是我想我妈没有一巴掌扫过来我爸也会一脚把我踢死。 (yea,我们全家都是黑社会...)TT
“女儿读书天经地义的,你好意思河马(?)开大口?....”
巴黎嘛,... 还是算了。............
本来又想讲去在sabah 的 pulau sipadan 玩的,可是又怕那里的水有h1n1 病菌。(choi = =)
sabah嘛,... 还是算了。............
本来想讲我要去KL 的海外书展扫书的,可是又怕临时将不能去的人是我。
狂扫书嘛,还是算了。............
·

·

·

·

·

·

·

·

·

·

·

想来想去就是这几个plan 了,walao 还是没有一个可以放得进那个()里面。
最后突然给我想到一个很lame 死掉的条件。



“妈,如果这次考试又给我am gong 考到前5 名的话,我要去吃secret recipe。”
“ok...”

 

=___________="""

 


很无聊死的小学生条件,这种吃的条件如kfc 啦mc donald 啦只有小学生才会拉着妈妈的袖子撒娇nia。...

jutuj.jpg 不过有一个推动力也是好,在我的后面push 我冲去前面。
secret recipe,冲啊!你是我的考试动力!l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