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xam was over! yeah give me 5~
.......

 

 

logo_13.gif 

明天早上要去参加《2009年青运昔加末市区支会自办饥饿30营》了。
东西没有带到很多去,长裤2 件罢了,bag 更是很小个。



我现在很想握拳头开嘴巴骂人了,死人雪特H1N1!.....
原本我们23 号也就是后天,要去Bukit Jalil,KL 倒数hungry 30 个小时的。
因为这个很雪特的病害到取消去那里见歌手的旅程了。
http://www.ymm-famine30.blogspot.com/

 





看不到我以前追歌追到疯掉的ex-偶像张惠妹了!

mei.jpg 

 

看不到情歌王子光良了!

famine30-08-sc260808-guangliang.jpg 

 

看不到pl 很喜欢的可爱李杰汉了!

famine30-08-sc260808-daniel.jpg 

 

看不到讲话很幽默的林德容了!

450x350.2009.07.22.Jack Lim_producer_ok.jpg 

 

看不到样子很甜美的颜薇恩了!

20070321_913bdd296ef94e4e5b360t3Gy4.jpg 

 

看不到歌声很special 可是唱起《明天孩有希望》声音却变得很怪的罗忆诗了!

famine30-08-sc260808-yise.jpg 

 

总之还有很多人我会看不到了。shit = =


artistes_collage_resized.jpg 

 

哼,本来打算除了去饿肚子之外另外再做善事之外还可以亲眼目睹张惠妹的,walao 现在我的心从KLCC tower 顶跌下来酱失望。= =
ok 咯,算了咯,没有得好看就没有得好看咯,反正参加这个营最主要的目的本来就不是在于要一起倒数那里。
u see, what a pity..

10.jpg 

11.jpg 

4321.jpg 

其实出一份我有能力出的力量也不会很难jeh,毕竟比起那群小孩,我幸福多max 了。
要珍惜食物,记住啊。
哈,我觉得我后天回家这句话换我对我妈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