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回来了。...
老实说这个9 天假期我真的没有做到我plan 好要做的事,除了出去camp 还是camp。= =

 





22-23  去参加《2009年青运昔加末市区支会自办饥饿30营》

1_706437559l.jpg

大约傍晚7 点多,on the way to home..
walao 我们真是第一次饿到这么久,脸真是白到可以去吓人了。
去了famine 30 的总结是:去了饥饿营回来我变更肥。
在营里猛喝豆奶菊花茶老人麦一大堆不懂什么有机饮料。
30 个小时过了之后又猛吃面包啦饭啦等,还喝了2 碗ABC 汤。
你讲我这种吃法会变瘦我马上死给你看。

 

24      早上去学校帮忙整理pandu stor 

这天很累,累到我不没有话好讲。

 

25-27 去参加女幼童军camp

幸亏没有练kawad,不然叫我们在那种凹凸不平的泥上面dari kanan pusing ke hadapan 的话我们就统统dia piak 了。= =

29-30 去Mersing 看大舅


明早, 等下6 点半这样要开车了。
我爸自己驾车,预计到那里是10 点。
walao 去渔村的路很弯,所以不可以驾快,也所以要用很长的时间才会到达。
不用紧啦,我可以在车上睡到饱饱。
我妈就比较可怜一点了,她要一直和我爸讲话这样我爸才不会显掉。

 


 

要开学了,真不舍。
我觉得就算开学了N 天我还会有种我还在假期梦游的感觉。
死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