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久都没有死回来一次。
感动到要死以为这么久没有来更新就会慢慢有人忘记掉我然后我就可以顺便从此以后不用再写blog 了怎知被巧克力男孩提醒一下我的心马上即可凉了半载因为再想一想walao 我这样做很不对因为怎样讲这个blog 我也是曾经(?)很用心来经营的现在讲要荒芜它真的是几残忍几下。
(好长,谁看得懂的话恭喜你的华文是准及格的了XD)

 

 呃,其实之前有打了一些草稿,可是不懂为啥bla 到一半整个mood 没有掉了所以sedikit-sedikit hari lama-lama jadi bulan 54 这里掉了。= =

好吧,我尽量不54 就是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142.jpg



cath send 过来的照片。= =
walao 第一个闪过的念头除了是丑还是丑。
果然我还是不适合走额头型的,算了吧贝(拍肩),还是乖乖地把留海放下来吧XD。

 

 


p/s:要开学了。好快 = =

 

 



p/s2 :想跟鑫道一下歉,刚刚偶的语气的确是重了点,paiseh sorry maafkan betaXD...
不知为啥一提到po 照的东西偶立刻会敏感起来了。=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