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151151_10919.jpg 

 

今天真是衰到要死。
早上第一节BI 课,不知咋了无端端讲来就来我肚子疼。
好吧我讲得更贴切一点,是胃那边。呃,右边。
莫名其妙地抽起来,疼到要死掉。
BI 老师是个马来男教师,爽咯,过完开斋节整个人亮起来了。
他一进班后,全班飘着古龙水臭味。= =
他在白板写字,转过头来时衰衰看到我表情weird weird,又看到我坐到很懒洋洋的样子。
然后他开始shoot 一大圈来讲我。= =


 

 

“Hey class, did u all take shower this morning? ”
“Yes...”
“Nop, I dont think so. Some of u sure did not bath.”
“.........”
(他看住我)= =
“Chew, u didn't bath right? I see u so sleepy, why didn't u take a shower 1st b4 come 2 school? ”
“......”

 


火滚了。= =
雪特 = = 老娘不舒服你还讲我爱睡,还要讲埋我没有冲凉还给我suggestion 叫我冲凉。=皿=
walao 我有洁癖的horr,头发都可以一天洗2 次。= =

 

I stood up.
“Sir, I think u misunderstand me already. I'm having stomachache now, not feeling sleepy. I'm suffering the agony. And...  I used 2 bath every morning....”
威咯,讲到自己很委屈酱XD。
本来最后想讲because I have 洁癖的,可是不懂洁癖in Bi 叫什么所以我不讲了。
下衰掉自己更加下衰XD。 

 

“.........”
我觉得应该是我眼睛里面有electric flow,abuden 为啥他一直看着我,不要出声啦,又不要给我坐下。=皿=
他到底懂我肚子疼站着很幸苦的吗?
我恨不得把自己卷成像一粒球酱。
有同学帮我讲话,“ya lol stomachache very painful de..”“......”
老师也懂自己下衰掉了。= =
·
·

·

·

·

终于开口了。
“Ok I understand u, sorry. Girl's problem ok I know because in my house also has women, so I know.
OK chew u can sit down.”
= =|||

 


终于有得好坐下来了。
但是你也可以想象得到我的脸颊热到可以拿去煮8 分熟羊排了。= =
忍住忍住忍住,忍忍忍。
真的是很想翻掉桌子踢掉椅子大大声喊:肚子疼不一定是来的horr = = 就好像你牙齿疼不一定讲你刷牙不干净蛀牙了,可能是隔壁小伙子不爽你来捶你所以捶到你牙疼le?= =|||
世界上没有一定的好不好 = =||
可惜到最后我没有bla,因为真的很疼,疼到我没有力了然后接下来的课怎么了我都blurr 了。= =
后来第3 节戏剧般地我没事了。= =
丫的= =  到底肚子咋了? 

 

 

下课时,我有力了。
问了duty 的pengawas Bi 老师驾哪辆车。
天助我也,天有眼也,..................... 我懂他驾Proton Wira。

40023881-1.jpg 82cf2e0e83fa7498.jpg  119fd67a80fd3b9b.jpg

83-01.gif 

9-02.gif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替天行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