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衰

衰到我beh tahan  .

昨天弄伤手指

今天又…………

aikzzzz

 

 

 

 

话说

早上我跟becath一起去厕所

讲文雅一点啦

是叫洗手间  XP

然后啦

在途中

衰衰给我们遇到隔壁班的火辣级任老师

---> Pn. Tan

 

 

 

 

内容大意大概是酱

:“Why your hair so long?…………”

:“Why didn’t you go for a hair cut?……”

:“Your hair is long………”

还有1句我听了更火滚

:“Your hair covered your pretty face!……”

现在是怎样先?

就是讲我现在头发长

然后不pretty了啦?

还是那个pretty是贬义词?

7到我………………爆炸~~~~~

 

 

 

 

 

衰啦

她没有教我可是认得我

她认得我biao

还拿我的头发来bla

ooi

我前面的流海不是讲很长咯

只是在眉毛下面一点点罢了

后面的头发我也有绑上来

jiong jiong jiong X100000    T.T

 

 

 

 

 

现在是怎样先?

我懂我头发直

我懂你的头发卷

不可以像我的酱

可是啦

不要拿我的头发来和你的头发比

你不爽我的流海也不可以tegur

就算tegur也要tegur到小小声   .

现在又是怎样先?  X

我的头发有长到那种地步咩?

讲人的时候要酱大声咩?

我懂你是为了我好

怕我前面的流海会插到我的眼睛

等下眼睛敏感

要进医院

然后又需要一大笔$$

可是啦

别人也不是酱  .

现在又是怎样先?  X

我懂你是我的老师

虽然考完PMR

I still need to obey you

但是啦

可不可以学下人家蔡10

「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你要再对我好一点……」 XD

呵呵

扯远了   =D

 

 

 

 

讲真的啦

流海那边啦

我是真的不打算剪了

我就是不剪头发

我就是不剪头发  X100 times

[新+坡全方位艺人,何维建:T___T,做么copy我的歌?]   D

_______llll

 

 


 

 

 

 

《爱情名句》我下次才放

今天懒惰

就酱简单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