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昨天的昨天是2 姐的生日

她人在KL

所以没得好跟她一起庆祝

aikzzz   .

也害我没得好吃一顿geng    XD

 

 

 

 

中午时online

跟她一起chat

____________________lll

很好呐

顾着跟她乱掰

我连下午的add maths 都没读到

如果真的肥佬的话

我要2 姐负责任  XD

 

 

 

 

电脑屏幕显示了很多很熟悉的字眼

精灵(?)的手指在电脑键盘上飞舞

偶们坐着时光机

回到了以前   D

[小小声:要坐好哦,某贝要讲讲她的儿时趣事…] .

 

 

 

 

小时候的我跟2 姐走得很近

呵呵   XD

偶们坐同一张椅子  XD

[家里穷?只有一张椅子?]   XD

盖同一张被

甚至还进同一间厕所 XD

小小声:

虽然她比我大5

但是论幼稚度or 可爱

她远远的排在number one....  XD

 

 

 

 

我上了中学

她跑去Putrajaya

说实话

她拿哪科科系我到现在还不懂

讲我不关心他

没有啊

她生病时我有配她一起忍

---> 不可以吃雪糕+只可以吃清茶淡饭  .

讲我很大头虾

没有啊

至少我出门时会记得穿鞋子  

呵呵   XD

aikzzzz

算了

[but but but....

时光机要去别边了

坐好坐好...]  

_______________lllll

 

 

 

 

记得中1 那年

我破记录

数学竟然拿个C 回来 

回到家哭到死去活来

那次考试不是我没读书

而是粗心在作祟

结果给老师扣分扣到只剩69

偶妈不敢再念

叫我下次细心点

如果啦

她那时拿着藤条往我的身上抽的话啦

我会哭到死掉  .

deng deng deng deng~~~

2 姐那时出场了   XD

她不懂是拿哪家公司的tisu 来帮我擦眼泪

aduh....

痛到~~~

逻辑一点啦

如果你的脸颊刺刺的

然后痛痛的

最后竟然感觉到你的脸颊要着火了

你还会不会继续做哭包huh

__________________

接着呐

2 姐掰到很9

我破涕为笑 (?)

她任务完成 (?)

---> 使我停止做哭包   XP

晚上呐

2 姐捧着一大堆数学书来找我

讲下一次的考试如果我还在粗心

我就要吃掉这些书   .lll

很好呐

每天恶补再恶补

终于

final exam 时给我拿到96

小小声:

不懂是96 还是97

印象模糊.....

也是那一次

我肯定了2 姐对我的关心

[偶妈:(吃醋)喂,我也是很关心你的....]   XD

 

 

 

 

dang dang dang~~~

钟声响起

blu blu blu~~~

泡沫破了

时光机把偶们送回现实中  XD

2

哈比波爹

愿你学业猛进

笑口常开

永远那么的青春

你的到来

使我认识了“亲情”2 字是怎样写的

bla bla bla.......

 

 

 

 

okok....

来点感性的   D

时间的巨轮无法抹去我对妳的思念

纵使海枯石烂

的身影存在我心中

呵呵

不够hor...

再来....

我愿当张椅子

让你躺在我怀里

片刻的休息

像是补充了生命剂+维他命C

接下来的路

你的脚步开阔有力   XD

「要知道,一张椅子的力量,是无法忽视的」

呵呵

 

 

 

 

 

 



·没经过允许,我就擅自拿2 姐的照片来post
   她知道后不懂会不会叫内安法令的人来catch 我 ==

 

 
 ·
蓝衣者-都讲是我咯,不懂么水 [忘了名字]2 姐,不懂么水 [同样是忘了名字]
小小声:
 ________lll 后面那个新郎不是很帅jeh... 口红还红到酱 .

 

 

 

· 日期显示这张照片是在我中1 拍的 D
 看,那时我多羞涩 =.=

 白衣者-表姐,我,2

 那时候的2 姐很漂亮,现在哩?

 呵呵,当然还是很漂亮啦  XD

 

 

 

 

· 因为这张照片,偶妈念了好9… 她认为偶们跑去染头发 .

  我讲偶们没染到,只是光线在搞鬼,你信不信啊? .

 

 

 

 

 

 

·原来,2 姐过得很好
   在KL,她的舍友帮她庆祝生日
   很好呐,她在KL 吃蛋糕,我在家里吃自然风    =.=

 

    

 ·蛋糕比她还要诱人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