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将于 2008 年12 月30日 至2009 年1 月1 日参加一个KEm MuhibaH
地点是在本人的学校 XD 
所以
本人在这段日子期间
将不会更新部落格
如有雷同
纯属巧合 XD




呵呵 XD
好啦
我乱掰出来的

这里很久没被我更新了 
so...
我有点对不起它
好呐
我2 号死都会挤出一篇新的blog 的 XD




谢谢你的收看
待会儿(?)2009 年1 月1 日我们再见
你好
我是sibErry
祝你有个愉快的假期 ^^



 p/s:
嗯嗯
圣诞节过了
可是我还是没把这个圣诞界面给换掉
好吧
我很喜欢这个界面
很有feeling 呐 XD



好好享受这个界面所带给你的feeling 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