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_321985560l_副本.jpg

我一直没说到为啥cath 会对这张照照生气。XD
啊,我开蛊咯。 





有看到第2 个图少了一个人吗?
哈,cath 不见掉了。
tey c set 这张照照为fs 的 primary foto。
题目还写:“我们杯葛cath。”
结果很多人去留言,讲很好。
气死cath 了。
yee......





朋友嘛,开玩笑,笑笑就好咯。
臭cath 还每天提起这件杯葛之事,beh tahan 她。XD

 

*******


误打误撞之下,我找到了这个很够力刺激的游戏。
http://flashfabrica.com/eng/

点击去看看吧。绝对是好康头。
不是under 18 的啦,绝对是见得光的。






好,我来隆重介绍下这个好东西。
(指)其实这个Games 名为Flash Fabrica。TT
里面有好多绝对刺激好玩的激励游戏。
不是那种Mickey 追Donald 的躲猫猫游戏,更不是那种唱歌给别人听还要遭到人家vote no sound 的meetoto game。==|||
里面有很多好选来玩,绝对新鲜。



我玩过那个厕所大便纸的。
是最废+囧的游戏了啦。
我不懂到底激励在哪里。==|||
就是说,叫你用最快的速度,turn 你的mouse 的wheel,就是scroll down 啦。
要在最短的时间内把整卷大便纸拉完。
我起初不懂怎样玩的,因为看不懂游戏玩法。
也很懒惰看。
时间在走着了,start 了。
我还是乱乱拿来按去。
之后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玩的。
噢切切切。(指)
scroll 到我傻。==|||

untitled.bmp

 之后我也懒惰再去replay 了。算了啦。XD
好,哪个要破我强大的record 的?XD




我看啦,这个厕所大便纸游戏噢,应该是要考考我们手指的speed and acceleration。
看到底会不会越来越快。T___________T|||||

*******




还有一个是啥Brain age 的游戏。
就是给你几秒,要你记住那几个ball 的号码,然后按照顺序去点击它们。
有10 关,8 关过掉了。
之后看统计,囧。
讲我的脑力31 岁。==|||
是说我的脑可以和31 岁的比吗?
是说我的脑很强大?==|||

其实号码不会很难记jeh。
我赌啦,如果你真心去玩的话,怎样都会破7-8 关的。
说不定,这里会有人测试到一个80 岁的头脑出来。XDXD






欢迎点去看看。
别让你的脑袋生锈噢。
(天呐,好烂的广告词哦。)TT





*******



1_321985560l.jpg

 朋友,如此微不足道。
你多一个朋友,薪水不会多2 千。
你多10 个朋友,总统不会因为你人缘好而娶你。
but,因为朋友,生活才变得美丽。
不是吗?=)



*******



yee,下一篇blog 我要丢很多张图,绝对是独家的。
(因为某贝有在里面。)XDXD
敬请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