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000000000.gif

ok,我死回来了。(挥手+敬礼)
oh yeah,考到这么辛苦,终于可以休息3 天(星期6、礼拜、星期一教师节no exam)再继续pia 了。

1_000000000.gif 

 



我刚从死人add maths 补习回来。
虽然考试周,but 老师不让我们缺席。
他说worr,考试前温习功课读书是天经地义的事,你到了考试才来读不要紧,还敢skip 我的课,给雷pet 死我都不要去祭拜你。
TPA 啊..........(双手合十)鞠躬 =)
去到那里也没有心听他教的啦。
整个心飘在考卷纸那里了。
ok,我等下会一个一个拿来念。
我心里很不平衡啊啊啊啊啊..... (回音)




今天算area of polygons。
够力,没有听到要睡啦,因为脚有一直在摇+动来动去。
要让自己有点东西做,abuden 睡虫很爱盯上那些全身器官停止function 的除了心脏+眼皮在啦 XD的。
说到摇脚,我妈一看到我在家有这个举止时就会忍不住念经了。
她不让我摇,她说摇教=摇掉那些财富+好运气。= =|||
脚那里有很多财富?= =|||
在学校我忍不到的咯,尤其是要打瞌睡时我一定会死命的摇脚,给自己醒来。
也听说,摇脚的女生很不修边幅。
(发火+翻桌)这是哪门的说法啊。= =
只有有技巧+经验的人,都会把脚摇得很好看的。(指)

 


 



ok,一起坐时光机回去imbas kembali 我的考试周。= =|||



13 号考add maths + fizik 2。
哇老老老老老老....... (二度回音)
这天我深受打击啊。
死鬼MT,难道像死鬼样酱。
有考4 课,我们都觉得死人log 会出到最难,练习一直去做log 的,前面3 科的我们都没什么看。
死咯,考试出来跌破眼镜。
敢敢是function 最难,一面就有3 题不会做liao。
题目纸虽然收回去了,可是我有抄一题下来。
我很怨念这题,就是9 分这题害到我花去差不多20 分钟来做来想。
答案对的话我会很开心,答案错的话我就想找出题老师来骂了。
f(x)= k-x/ 5+2x for all values of x except x=h,... k=constant.
find value of h. = =|||
貌似是这样。我抄到不很清楚。
MT 啊,如果没考好的话我会很内疚。= =|||
眼泪11.jpg 

 

fizik,哇老。= =
本来还好的,出一大堆velocity 啦等的给我们乱。 
fizik 是要算的,头脑一定要够rasional,你懂的啦,一乱起来formula 啦全部都会忘记的。
我开始真的是有在乱了。有小鹿在心里乱撞?XD
后来慢慢定下来,看到不会的就跳,跳下跳下很多不会的都可以应付了。
walao,fizik 还有paper 1 和3 tim。
experiment 怎样读哦。= =|||
我很讨厌死人procedure 就是了。= =|||
眼泪11.jpg 




昨天考SJ 1 和sivik。
跳过吧,反正都是圈abc 的。
sv 有structure,我也是跟它乱杠。
hehe.....

 




today PM and BC 2.....
道德啊,幸亏definisi 不会背到很幸苦。
我从中一就对着它到现在了,你讲会没有一点印象咩。
essay 部分老师说可以concept plus 1,可以多写个nilai。
够力,我对一个,错一个,还有一个nilai 老师说mungkin boleh diterima。
omg,也就是说,也有可能mungkin tidak diterima 的是吧。= =
5 分飞掉了。= =|||
330837_j_0008.jpg 





华语2 乱来,文言文文到我头发都卷了。
呼呼。
概述,我想吐槽啊。
男主角:道尔顿,这个词是算3 个字的吧?or 1 个?
我把它写做3 个字。
道尔顿这个名太长了,所以我很多都是用“他”。
可是太多的“他”“他”也不好看,所以勉强加了几个三个字的“道尔顿”下去。
啊,很浪费字数啊。
我很想直接简称他为道就好了。
亲切到.......... = =|||

 

 

 


 


ok,昨天SJ 1 考卷纸可爱的模样。=)
差不多20 分钟就乱圈完答案了。
有点容易咯。=)
不懂为啥,一想就想到了学海部落。= =
啊,我的网瘾还没戒啊,还更上一层楼tim。(泪奔)
眼泪11.jpg 


字丑,习惯就好。=)

IMG_0001_副本.jpg 

oh no,可爱的名字被暴了。= =
来,一起,xuehaiblog,geng 啊。=)



IMG_0003_副本.jpg


(左起)贱人微笑扮可爱吐舌头、贱人版微笑、阿贝纯真无邪可爱微笑版、阿贝看到考卷纸无头绪版(?)
hehe,笑笑就好。=)

 

 
hrmn,我今天是不打算读书了。
都幸苦了这么多天耶。
ok,我等下要去看《大喜事》。
今天off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