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020080519360320597282.jpg 

本来不是很看好刘墉的。... 可能是因为他不帅所以我没注意到他?... = =
后来二姐猛推荐他,讲他几好几好书几厉害写。写出来的故事全部都很感动人心的。

 





25-06-09_2231.jpg 

我被阿二讲我变态滴。... hoho



学校的新图书馆好久没去了。
lame,前天去走一趟。
看到刘墉的书,很多呐。一排书排在书架上。
最重的是新书,貌似是在假期前就来货了。
我说啊,一本要吸引别人的书,其实它的封面最重要。
看到书包到美美的,很新。
心里就痒痒咯,借了2 本。
既然阿二这么好介绍,ok 咯,给她脸来看下她介绍的好康头。
如果发现到原来不适合我的胃口,我也可以借阿二看jeh。

 

25-06-09_2226.jpg 

 

《刘姥姥回家》里有12 个散文出来。....
我现在才看第一个散文nia,叫《补偿》。
有一句我爱死了:你现在有了, 我补偿你一个,包括了半个我。 ...
bravo!.... 强大max 的句子啊(指)。
原来这先年来我都错过了这么好看的精品。(捶胸)
阿二还说,刘墉很厉害写亲子散文的。
他貌似出了好几本书都是写给自己孩子的。...
walao,如果我爸也有话要跟我说的话,我会干脆叫他直接开门见山地告诉我好了,不用这样麻烦拟稿啦写稿啦拿去出版啦等一大堆。
如果他不好意思讲我们就在msn 上面讲咯。... =)

 

page.jpg

贪在是新书的关系,还有里面有很多彩色图画,所以我跑去借这本书了。 
也是看了几面nia。
不错啦,讲一堆历史的。
看历史古迹的图画看到很爽,什么提梁壶啦山戒青铜短剑啦等,好壮观啊。(指)



追完了那两本书我还要去在去学校找刘墉的书来看。学校还有一堆。
哎呀,zomok 就是没有9-2+1 的书的.... (泪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