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O59633092Z262526.jpg 

eh 今天什么日子?为什么sibErry 这么高兴?

 

XD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吧,今天是中秋节。(好废的介绍= =)
其实我今天还几高兴一下的,u know y?
不是我可以吃到月饼啦,是今晚我会去园游会。
学校没办园游会,不过在开斋节假期的23 号就貌似举办了歌唱比赛,然后好像才顺便挂灯笼啊送月饼的。= =
吐槽:你看你看,多敷衍。= =

 

240.jpg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wohoR~
可是今晚的园游会就不同了,主题完全是冲着中秋节而举办的。 (啥啊?XD)
会有表演好看,like 时装走秀、手语、koir、hip hop、gitar 自弹自唱、bla bla 等还有好多。
有东西好吃,不过是义卖会啦,我会去帮。
有什么社团会卖啊?.... err 貌似是某佛教会的,cy jio 我们这班麻吉一起去帮忙。
好啦,卖吃我喜欢。
嘴巴痒的话爽爽就可以舔几口XD。
然后最最最重要的fun time 来了!
等所有活动结束了之后,主办单位会有一个活动:提着灯笼绕一下街走。
好喜欢这个活动,跟几个麻吉在我家前面玩啦提灯笼啦就有试过啦,跟着一大大大大群人尤其是你不认识的一起浩浩荡荡地走街当然没试过啊。
ngek```` 我现在想起来都会觉得心在痒XD。

 

 

还有还有,我们这几个还plan 好了要一起穿一样的衣服。= =
没办法,我们比台上的那些表演者更想得到观众的注视。(?)
好吧,我是怕造成反效果nia。= =
男的会穿黑衣白裤,女的穿白衣黑裤。
本来是女的抽到要穿白裤的,但是hl 啦cath 啦包括我很多都没有白裤,白裙我是有啦,可是有谁会穿着裙去颠的呐?= =
后来啊,吵一下吵一下再吵多几下就调换了XD。
要是男生们没有白裤,就去和学校那些男生pengawas 借白裤好了。(噗嗤)


·

·

·

·

·



讲真的我现在恨不得时间过快点。
哇哇哇 I' m  going banana !!!!

 

 

 

不懂你们今晚又怎样过呢?

 

 

 

bc725f768fa5325e9dd4a356be50cee7.jpg 

 

管你是谁的迷,都一样祝你们中秋节快乐。
月圆人团圆,预祝大家晚上有个好梦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