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开部落格了!!!
[yahooo…]


其实这个“念头”很久以前就有了
那时觉得有自己的一个部落格是件很酷+爽的事
可以在里面乱骂人
[众:原来开部落格就是为了要骂人…XD]
==


选择了 pixnet.com 为自己的部落格是有原因的
(一)很多功能下
(二)首页是华文字…我看懂很多
(三)很少人用这款,我想鹤立鸡群下
  XD



不选 blogspot.com 为自己的部落格也是有原因的
(一)首页是 ang mo 的,我选功能选到 pek chek
(二)都讲首页是英文的,很少字我看得懂  XP
(三)都讲全部是英文的,我不懂要去哪里调华文系统
(四)都讲全部是英文的,我不懂它的功能有几多 
 
[众:==]


话说
刚刚在调管理系统那里时
发现到真的很多功能
[眼睛很花的说…XD]
手指一直在乱乱按
结果再回去看首页时
发现到我调的东西都很难看+怪
[众:知道就好…XD]
==
天下无难事,只有懒女人
[众:什么谚语啊?==]
==
管他……XP
总之
只要偶努力不懈地一个一个去试
有一天这里一定会变得很美的说 XD


注册了
有种很开心的 feeling
这里
我不会让它沉了
废话+心情+历史性的东西+……
我会把它们放上来
照片嘛…
《学海》
--->
http://www.xuehaiblog.com/  那里有了
但我还是会放几张上来
要看的可以去看。



YeS~~~~~
偶终于有部落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