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在校门口外
看到一群 ah pek 在抽烟
他们当中
有一个她

那个她,也在抽烟
XP
.


好好的一个女人
做么要堕落到去抽烟?
[那些 ah pek 们也很堕落的说
]



在补习中心时
我+麻吉们来了一场讲座会

题目 ---> 大马公民应该抽烟的原因 .


[蓝色字体 ---> 偶们的
huraian~ ]
[
色字体 ---> 我的看法也
~ ]


:刺激我国经济发展
[更多人买香烟,就制造更多的香烟;更多香烟被制造,我国的经济更能发展得很
]
[
这个point,确实很 bernas 可是若在文章中酱子写,分数将会不见掉很多去
XD]

:给医生工作
[
抽烟的人很容易患上什么emphysemalung cancer等,到时就要劳烦到医生们来开刀/ 打针等,一来可以给他们多多工作,二来可以忙死那些真正SPM 只有几粒A1 的医生]
[虐待狂也~~]

:助人为快乐之本 ---> 帮助他人
[若没人买香烟,酱那些卖香烟的人要靠什么吃饭?总不能吃香烟
]
[
道德老师:~想不到你们原来酱热心的感动到~~~幸亏我没白教你们~~” ==
]

:自卫
[有人来侵袭你时,抽一支烟,然后把白烟吐向他,趁机逃走
]
[
有狗来咬你时,抽一支烟,然后向它呼白烟,它眼睛看不到,趁机打回它
]
[
若以的不幸事件真的发生了,你还够时间拿烟出来,按打火机,然后抽几口,再向他们吐白
烟?]

:可以欺负弟妹们
[们不听话时,拿香烟去 lut 他们,给他们痛+哭
]
[
我怕到时被爸爸 lut 回 ==
]

:可以当作一种借口
[老师责问你做么没把功课交上,你跟她说:“我在吸烟吸到一半时,烟支不小心掉在书本上,整本作业被烧掉了。”]
[你也可以对她说:“我在吸烟吸到一半时,烟支不小心掉在书本上,书上有很多那个红红的洞洞,我看不到字,所以不做了。”]
[只怕老师到时真的把你的书包丢进火炭里就-_-# ]


 



还有4 point 我没把它登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
不想弄出来就是不想弄
就算你问我
我也不会跟你讲
因为我不想让你知道我不把它弄出来的原因   o


 


从以上的“精华”看来

抽烟确实 can bring many benefits to us.

.#

抽一支烟

就可以造福酱多人群

何乐而不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