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不懂做么
最近很容易累坏
功课做了一点点就没力liao
明明很累跑去睡觉可是睡到一半还是会无缘无故的醒来 ==+
这就是新年前兴奋过度症候群?XD




是的
要新年liao
收音机一个小时起码可以听到一首咚咚锵的歌
百货公司人多到不像样
有时很奇怪
明明是农历新年
不懂zuomok 马来人出来扫获的数量多过我们华人
就昨天嘛
我妈去Guardian 买东西
她讲很beh tahan
看到一个马来人买N 支洗脸霜啦护肤品啦一大堆
还拿credit card 出来付钱
神到~ XD



新年衣...
买了4 件...
1 件T shirt 一件去party 还是哪里等盛大场面穿的还有2 件也是 XD
嘛...
去补习随便穿的啦
补习老师不会看你的衣服美然后不收你的补习费的 XD
裙...
我也买了一件
牛仔裙..
hooooray~
我要做牛仔MM
今年牛年发发发 XD
只有裤少得可怜
1 件罢了...
我姐说我的脚很瘦所以适合穿裙然后裤子不用买酱多件
很好
我这个星期要嚷我妈去拼多几件裤子回来给我
我喜欢看着多多件新服装摆在我眼前的

很有满足感lol...
爽到 XD



年饼...
我妈开始在做着liao
很喜欢吃黄梨饼
啊呐
孕妇不可以吃
不懂是真是假 ==lll


送上一张美眉图
很美neh~
我不爽liao...
“吼~”XD
1_243034476l.jpg
 
不是我朋友啦
爽爽看到她的照片然后光明正大的按right click then 再按「save picture as...」的 XD
美死掉...

我很缺德

其实我的照片也被人save 起来吗?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b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